星期四上班時VL(我老公)打了電話問我想不想去宜蘭走走

其實我的唇皰疹(後來經過名醫黃禎憲的判定是藥物過敏)也還沒完全康復,但我真的很想放一下風,所以就說"好吧~!"

說真的帶著小米亞(我的小寶貝)也不適合太複雜的行程,所以固定一個定點~鎖定宜蘭礁溪老爺或許是個很好的想法

雖然我帶著傷(因為之前長在唇上跟唇邊的水泡正慢慢康復,但仍呈現血肉模糊的可怕現象),但老爺優美的環境以及宜蘭的好空氣
還是讓我心情頓時舒緩了不少,特別是VIEW超佳的浴室,真的讓人忍不住有種"自己會不會太奢侈了"的感覺?!

只是,在車上小米亞莫名的直接朝我嘴吧用力一打,不僅痛還鮮血直流,這可是這趟旅途很難忘記的記憶阿~!

P.S.在飯店巧遇黃春明...因為我不是他的書迷...所以完全不興奮
       不過,他本人看起來挺舒服的感覺,挺有質感的一個人




                                                                                                                                                                                                                                                                     
宜蘭礁溪老爺~1



                                                                                   
宜蘭礁溪老爺~2




                                                                                    
宜蘭礁溪老爺~3



                                                                                           
     溫泉魚
腳一放下去就會有魚來幫你"去角質"的感覺真的很詭異
         所以這是我們家爸爸VL的腳腳



                                                                              
 VIEW超佳的浴室



                                                                              
      超有FEEL的洗手台


                     
                                                                      
         不知為何突然偷笑的小米亞   


                    
                                                                          
          最愛翻東翻西的小米亞  



                                                                         
望著窗外發呆的小米亞  



                                                                       
又突然陷入沉思的小米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