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不得多久沒到過墾丁
所以原本這次的墾丁之旅心中還有著小小的期待
卻沒想到3天都在下雨
所以墾丁的美景全然沒見到
唯一的景點就是海生館

雖然不記得上次墾丁之旅是何時
但6歲時跟爸爸參加獅子會的旅遊
是我的第一次墾丁之旅
那次旅行的記憶卻還鮮明的留在腦海中

或許真的是太久沒到過墾丁了
所以對於墾丁的改變還是有點小驚訝 

街道變的好熱鬧與擁擠
讓我有點懷念以前那樣樸實自然卻很美的墾丁

即便大雨不斷
即便當中有點小小令人不快的小插曲故事
但這次墾丁旅行我是開心的 

因為我們家的"小女王"玩的很開心

小孩子很簡單
只要有玩伴就開心

所以3個小女孩在房間~~在遊戲間就可以很開心

於是回到家累斃了的第二天早上
小米亞突然對我說"開心^_^...好好玩喔~!"

簡單的麻咪雖然累爆了
還是感動的覺得這趟旅行真"值得" 


在高鐵火車上我跟小Q就開始莫名的興奮了~!



一到凱薩飯店我"照慣例"先發呆一陣~~然後開始"逛大街"





走到哪我都要"騎馬馬"



雖然是迷你型~但可是小米亞我第一次坐"旋轉木馬"



米亞隊VS小Q隊~這可是拔鼻們年輕時都玩過的熱門遊戲耶~~





敢快吃完早餐~要出門去看我最喜歡的魚魚囉



拔鼻~~我不想吃"鬆餅"拉~!




終於看到小米亞最愛的"魚魚"囉~!



"小Q~我們握握手好嗎?!"





"貝子姐姐~! 牽牽手"



我們3隻小豬最愛一起坐"小車車"



要回家了~~下次我生日時大家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