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峇里島之行無疑最開心的就是小米亞拉

每天吃吃..喝喝..跑跑..跳跳..玩水..玩沙..
只能說真的很"享受"

如果沒離開Club Med~每天三餐定時到餐廳就可以有Buffet可以吃
過了規定的用餐時間~也可到其他餐廳點餐~不考慮個人口味這點倒是很方便
為避免每天用餐的人對同樣的菜色厭煩~還是可以感受到餐廳每天變化菜色的"用心"

但對小朋友來說~愛吃的東西始終就是那幾樣
薯條..雞塊..果汁..等等
與其他小朋友比較起來米亞平常吃這些"垃圾食物"的機會其實很低
但到了這個地方~為了不讓他肚子餓~也只有"放任"他了~



來峇里島必要行程應該就是玩水吧
所以"玩水"自然就是小米亞每天固定的行程
先從擦防曬開始...



換泳裝..


到泳池邊休息一下準備下水..


玩的精疲力盡後~麻咪趕快包上毛巾以免著涼~然後就送上柳橙汁囉~~


在這樣的度假村~就開心的就是小朋友可以到處尋找甲蟲..等等昆蟲
對這些動物不太熟悉的NIKO~很自然的就把這種"戶外教學"的工作交給了VL



除了觀察小動物~小朋友們最開心的就是餵松鼠拉



你們看小米亞每天都在餵松鼠~後來松鼠一看到她就會跑過來


我跟她說~松鼠好像喜歡上小米亞了~她開心的跟松鼠比"YA"~~


因為房間的後門一打開就是個小庭院~這幾天這裡就成了米亞的小後院
不管有沒有下雨~都在這裡澆水(用水槍)..看蝸牛
有時一個人可以這樣玩1個多小時



帶一群小朋友出去玩~一定都會拍個大合照~
這些越來越難"控制"的小朋友~拍個合照也"東倒西歪"的



一群小鬼在扮鬼臉~感覺我們家的最"不計形像"~超賣力演出~~



到了峇里島這個度假勝地~我們家這個天下第一懶的小朋友可沒浪費這個大好時機
找到時間就躺著休息~不然就是一直吃吃喝喝



我真的知道這是個壞習慣~但現在的小朋友真的都很愛玩ㄚ鳳耶~
到了峇里島~雖然已經收斂許多~但在星巴克沒事作時~
小米亞還是從ㄚ鳳身上得到了歡樂



最後一天~準備出發到機場前
大家其實這時都感受疲倦了
小米亞跟拔鼻坐在大廳的沙發區
優閒的聽著拔鼻念故事書
這個小孩~真的是超愛享受的耶~~



於是~我們在機場又遇到飛機誤點..以及一路的亂流不斷
比預期時間晚了一個多小時~我們終於回到台灣拉~~

等等...
我好像忘了大家最期待的"黑人頭"拉
這個不分享~NIKO的頭應該會被打成"黑人頭" >__^

趕快來看看吧~~~

小米亞在編黑人頭時超乎想像的乖巧
這點有點嚇到我

4個人圍著米亞編頭髮~應該一面編一面心裡偷偷罵~"這個臭小孩..頭髮好多..這個錢真難賺ㄚ"
也因為我們自知米亞頭髮過多~殺了價之後~付錢時又多給了些小費
對方應該在想"神經喔~這樣何必殺價呢??"



噹噹噹~
小米亞的頭髮編好囉~~



穿黃衣服的北子編了30條~我們米亞編了快60條
厲害吧~~~



在我寫這篇分享文時,参加此次峇里島之行9成以上家庭的小朋友仍在跟腸病毒奮戰中
小米亞雖然沒有一回到台灣馬上就發燒感冒
但是~這幾天"終於"還是生病了
幸好只是一般的感冒~而不是麻煩的腸病毒~或是腸胃型感冒
不過~小孩生病對父母來說是身心靈的煎熬

小米亞..北子..ㄚ用..冠真..ㄚKEN...樂樂...
大家一起加油~趕走討厭的生病喔

延伸閱讀 我眼中不太一樣的峇里島<1> ~ Club Med
 

看我玩的這麼累
還不敢快推+留
我裝鬼臉嚇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