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去澳門大概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
到底最後為何沒成行? 其實我也記不得真正的原因


原本今年3~4月的國外旅遊排定是日本
後來也基於種種錯綜複雜的因素
臨時喊"卡"~變成了澳門


對我來說~這次的澳門行
有點特別的地方是..
這是第一次米亞跟著員林阿公..員林阿麻..台灣阿麻一起出國


因為有老幼婦孺~所以行程一律以輕鬆自在為考量
之所以選訂新濠天地~有個主要的因素也是因為Hard Rock廣場中有規劃小朋友的樂園


害怕坐飛機的我~
澳門可以加分的地方首先就是只需區區的1個半小時就可以抵達

新濠天地與威尼斯人酒店同屬一區
距離機場只需10分鐘左右的車程

對於新濠天地我的印象比較深刻的是"香味"
一走進飯店~就聞到花香~
想了很久~硬是想不出花名



大廳幾區布置精巧的花藝展示與花香
是這個飯店讓我印象最好的事物之一






既然以"CASIO"為主要訴求
就可以看到中國人象徵財源的"水"的相關設計

例如~水滴形狀的吊飾



特殊設計的金屬球浮在水上



綠色的大水球...



新濠天地相當聞名的"水舞間"表演秀
因為必須6歲以上才可參觀~所以我們就自動放棄了




索性飯店內的天幕影院~<天幕龍騰SHOW>
也不算太差~創意普普
但3D效果設計的還不錯
只可惜還是可以處處感受到"CASIO"置入的痕跡
好像來到這個地方~腦中只能有個想法就是"賭..賭..賭"



新濠天地的購物廣場與威尼斯人比起來
相當的迷你袖珍~所以我很快就轉戰威尼斯人購物廣場
不過第一天看到Jimmy Chou時~還是小小的興奮了一下




與香港的飯店比起來~這裡的飯店果真氣派多了
房間的硬體設備是我對新濠天地印象最好的第2件事








桌上的飲料區~最貼心的設計就是"Espresso"咖啡機
共備有3種口味~新鮮的鮮奶油則放置在冰箱裡








我們一共在新濠天地用了兩次餐
滿堂彩的北京烤鴨與吉祥院的肉絲炒麵令人驚艷
但是因為其他事件~狠狠的把她扣了好幾分~!






米亞的阿公一直稱讚不已的早餐自助餐
其實真的還挺不錯的
好吧~!
就算是新濠天地的第3件美事吧~!






米亞這次澳門行
愛上了塗麵包~每天很認真的塗果醬&奶油
雖然有點遊戲的行為
不過也因此讓她認真的吃了一些麵包







 

第一天晚上回到房間
小米亞立即指定要泡澡
泡完澡真的好舒服
跟媽咪手牽手一起睡覺覺囉~

請給個鼓勵的推推~~~

<留言必回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