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小米亞之後,我很認份的明白出門旅遊小米亞才是"重點"
相信這點米亞麻吉小Q家族也有共識

對於小米亞跟小Q來說,"飯店"是很重要的,還有朋友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有了不錯的房間以及麻吉的同行,一切都不是太大的問題

這次的澳門行我也不知道她們滿不滿意,不過看他們瘋瘋癲癲一路玩到底
我想應該不至於太差,太無趣吧?!

米亞 : 小Q我也要跟你一起坐在行李箱上
小Q : 好阿~!



米亞 : 我們好像快掉下去啦~~
小Q :  對耶~!


小Q : 米亞~我覺得這個飯店還不錯耶~~
米亞 : 對阿~~~


小Q : 米亞~你覺得這顆球要做什麼??
米亞 : 我也不知道~但我們可以偷偷摸水嗎??!


小Q : 我累了~跟我帥哥拔比撒嬌


米亞 : 不是只有你們會演~我跟拔拔也很會演喔~!


米亞 : 看這麼多賽車作什麼阿???
小Q : 對阿~ 我們也不會開車!


小Q : 你看~我第一名!
米亞 : 我第二名耶~!


米亞 : YA~換我第一名囉~!
小Q :  我是第二名!


小Q : 帥哥拔比~我愛你!
米亞 : 唉呦~你好愛演喔!


米亞 : 好啦~演完了來扮鬼臉ㄅㄚ~!
小Q :  Oh~Ya!


米亞 : 小Q拔~拍快一點~我要去找小Q玩拉~!


小Q :  我就是要故意閉眼睛~大家別管我!


米亞 : 雖然我累了~倦了~但~吃東西真的帶給我很大的樂趣。。


米亞&小Q : 我們這次有免費的人力車喔~! 走到哪。。抱到哪


米亞 : 小Q你看~我們在好高的地方喔~~!
小Q :  對~我不怕!


小Q :  米亞麻~你在拍我嗎???


米亞&小Q : 哈~為什麼一直拍我們啦??~~


米亞&小Q : 我們擺姿勢也很累耶


米亞&小Q : 走到哪~玩到哪~我們是蘋果控


米亞 : 麻咪~ 你去逛街吧~別理我!


米亞 : 小Q你在玩什麼?借我看


小Q : 不要!


米亞 : 小Q我不管你囉~我要上飛機了~待會老闆就會給我飯吃~!


米亞 : 在飯店我泡了兩天澡~好舒服喔~!!


回到中正機場
米亞突然用一種很詭異的笑容說
其實真的很無聊喔~~~

但。。。。
過了一個星期
有天她跟我說"我好想再去大三巴喔"
我問她"是澳門吧?!"
米亞說"對拉~我想住澳門的飯店"
哈~~其實米亞你也想再去"大三巴"吧!!


小孩泡澡真的好可愛
但小孩也有人權阿~
所以只能擷取重點部位~
可愛的"頭頭'"跟大家分享囉~@



記得給小米亞&小QQ推推喔~~
<留言必回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