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旅遊運依然持平
似乎沒什麼很多的機會到處出走轉換心情
許多的旅遊計畫依然停留在閒聊的預定行程中
哪天方可成行,或是只是成為閒聊的話題仍是未知

澳門行。。沖繩行。。日本行。。香港行都先擱置一旁
新竹之旅可以說走就可,調整一下大家的工作行程就立刻成行了

這是我們第三次入住新竹煙波,永遠都只有一個目的就是"玩水"
帶著小寶貝出遊,心態保持隨性
這是我們永遠不變的原則

位於青草湖畔的煙波大飯店,其實地理位置相當不錯
可惜對於走隨性路線的我們而言,好像也沒那特殊的興致到處走走看看



飯店的景觀設計可以看得出刻意營造的特殊品味
雖不至到令人讚嘆的程度,幸好也沒到弄巧成拙的窘境



比較有點可惜是這條人造運河
水質有點混濁,突然讓人對於在運河上的鴨子感到有點可憐



如果真的要說我對煙波的小小意見,應該就是等待Check-IN的時間
我們通常都在3點以後才會Check-IN
卻往往還必須等上大半天的時間,可以的話真的希望這點他們可以改善
畢竟號稱新竹最美的飯店,應該希望讓大家留下的印象也是最美的才是吧?!
大人或許覺得等待時間挺難熬,對小朋友而言或許不然
每個地方,都可以盡情的玩耍,這就是小孩子
我想~~我真該向他們看齊&學習啊!!



好不容易等到了房間,米亞不斷的催促著我們~快快快
於是拔鼻&小寶貝們以火速的速度換了泳衣,大夥直奔游泳池報到
其實米亞的這套"泳衣"是西班牙品牌的"玩水衣"
因為米亞還不會游泳,頂多玩水,所以這套玩水衣相當符合我們的需求
這次玩水發現衣服太小了,可惜這個我挺愛的品牌也已撤出台灣
最近看上了小肉腳的時尚三點式泳衣,準備給米亞添購新泳裝了~~~



在被救生員禁止之前,捕捉到了3個小寶貝的玩水開心模樣



玩了將近1個小時,準備回到房間小歇一下
這個小豬豬帽帽是我在台隆買的
避免小朋友洗完澡或游泳後,頭髮太濕容易著涼
我一次購入了3頂可愛小帽帽
米亞是粉紅小豬豬。。小Q是綠色小青蛙。。北子是橘色狗狗



臉書上有個朋友以為這是米亞的自拍相
的確,有點那樣的氛圍
其實這是她跟我調皮搗蛋玩樂時拍下的照片



坦白說,對於煙波的自助餐我有點不甚滿意,但如果是港式餐廳醉月樓我就可以接受了
大夥原來想法一致,於是晚餐直接訂位醉月樓



上回吃過一次的醉月樓,雖然沒什麼很厲害特殊的料理
但一般港式茶樓的菜色,都還在基本的水準



紅燒豆腐。。蛤利絲瓜。。燒鴨。。西湖牛肉粥



叉燒包。。鳳爪。。排骨。。廣東炒飯
廣東炒飯味道挺不錯的,而且不會像一般的廣東炒飯那樣油膩



今晚評價最高的就是這道紅燒茄子
有過吃茄子過敏的經驗,所以每次吃茄子其實我都有點"驚驚"的
但實在太過美味,忍不住還是多嚐了幾口



挺有趣的是這裡明明之前是水族箱,現在卻成了魚魚裝置藝術
活的魚總是比較難照顧吧?! 或許老闆是這樣想的



4個小寶貝總會利用時間。。空間隨時保持玩樂的興致
這樣挺好的,只要注意安全就好!!



走出醉月樓,天終於黑了,星星出來了。。
抬頭看看星星與天空,明天恐怕不會是好天氣



今晚的醉月樓晚餐大家都保留了一點實力,只為了新竹清大夜市的美食
3個拔鼻外出採購近一個小時,帶回了他們心中的美食
黑糖冰其實還不錯,可惜配料扣了不少分
炸雞塊與鹹酥雞要做得很難吃,似乎也不太容易

減肥計畫中場休息的我,完全肆無忌憚的大吃大喝
我想這個中場休息也未免過分爽了點吧?!



米亞累了。準備睡覺。。
親親拔鼻&麻咪說"晚安"



第二天的早餐是飯店附贈的自助式早餐
我一向對於他們的早餐興趣缺缺,但為了養成米亞正常生活作息的好習慣
還是一家人早起來這裡用餐



可以選擇的餐點樣式不多,不過米亞只要有果汁。果醬。番茄醬就開心了



現在天空還算晴朗,但感覺遠方處似乎有烏雲等著伺機而動
希望不會影響下午的六福村海綿寶寶行程



牽牽手回房間收拾行李
準備跟煙波說掰掰
去吃好料鐵板燒囉!!








在飯店房間地板上突然發現了一隻小螞蟻
米亞開心的看著她~跟她說話
我喜歡~小孩的世界裡如此簡單的快樂



推推 ~ 生活簡單的快樂 !!
<留言必回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