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小朋友的隨性之旅,美食是不可捨棄的要素
如果有美食,又可讓小朋友跑跑跳跳,這家餐廳非去不可
八方園應該就可算是這樣的餐廳



今年天氣的脾氣不是挺好的
一下陰陰的,一下大熱天,一下又下大雨
討厭的是陰陰的天氣,依然悶熱



想盡辦法延伸營業觸角,是所有行業要創造業績第一個會想到的方法
這次到八方圓看到上回沒看到伴手禮店,應該也是這種想法延伸的發想



在戶外咖啡廳旁的小小庭園裝置
我想坐在這裡喝杯咖啡



想在這裡喝咖啡,純粹只是好奇!



我是挺愛在古意的老房子中用餐的,只是我那愛敏感的鼻子似乎不這麼想



發現在同一個餐廳用餐,就是會像制約般的老點那幾道相同的菜餚
不過,真正的美食應該是不管吃幾次還是覺得好吃!!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我的牙齒其實常常咬不動雞肉,這裡的雞肉卻跟我的牙齒是好朋友
滑嫩Q彈~好美味!!



山豬肉最怕艘味,這裡的炒山豬沒有這樣的困擾,相當下飯的美食



不太敢吃苦瓜的我,卻深深對這裡的苦瓜鹹蛋著迷不己,甚至決定好好學會這道料理



健康好吃的豆腐是帶小朋友用餐幾乎必點的菜色之一



超愛客家小炒的我,意外的發現這家客家餐廳的客家小炒與其他菜餚比起來相當平凡



大小朋友都愛的菜圃蛋,其實我一個人就可以吃完一整盤



這個季節最應景的就是筍子,清涼降火!!



這幾年突然對肥肉解禁的我,終於有機會發現梅干扣肉的魅力



喝一碗客家傳統的福菜肉片湯,具有解油膩的效果 !



吃完飯,立刻跑到戶外草坪玩爽的3個麻吉好友(小Q。。米亞。。北子)



小QQ你想飛到那裏去??



感覺米亞就是在打混~~還是像麻咪一樣,天生跳不高~!



第一天的午餐在楊梅八方園,第二天又來到我們最愛的宏禧鐵板燒
這家鐵板燒不是第一次與大家分享,但之前一直忘了她的店名與地址,這次終於記得了~~



小朋友也來了很多次,現在也都能自己乖乖的坐下來用餐了



百吃不膩的起司蛋,也是我想學的料理之一。我有自信,這個我應該會!!



大明蝦也是今天剛進貨的新鮮食材,海鮮只要新鮮就美味!!



香菇干貝上的干貝,很自然的跳進米亞的小碗中,成為米亞的美味菜餚



這樣的炒青菜我可能一輩子都炒不出來,除非我家裡也搞個這麼大的鐵板燒



今天的冰魚大得嚇人(看看下圖的魚頭就知道),當然口味也是一極棒!!





本日最幸福好滋味就是這鮮嫩多汁的3分熟牛肉



第一口吃原味,第二口沾海鹽。胡椒,恩~~一樣好美味!!



食量一向不少的米亞,今天也開心的吃飽飽



剛吃完午餐,突然開始閃電打雷下大雨,看來海綿寶寶是看不到了
於是決定先往埔心牧場前進,如果雨停了,就坐坐小火車
結果我們買了門票進入埔心牧場,坐了小火車,餵餵小兔兔,吃吃霜淇淋,就決定離開了!!
果真好隨性!!!



NIKO麻常對我說"結婚後,你反而開始旅遊了"
是阿~以前總有好多的藉口
於是以為自己不愛旅遊
其實,這樣到處走走看看,真好 !!



推~自由享樂的旅遊人生
<留言必回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