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再三波折,以為又要跟清境說掰掰
幸好~最後還是決定依約前往

這次的行程 ~ 8/7 in 台中。。 8/8~8/9 in 清境

有小朋友隨行,依我們的習慣會先在中繼站休息用餐
第一天台中之旅的午餐就決定在我們常去的大楊梅鵝莊
聽說已經開到第二家分店的大楊梅鵝莊,生意依然好到爆

紅燒豆腐只要有小朋友在,一定要點。紅燒豆腐與了九層塔是好朋友,少了她就不對味!



這是個最適合吃筍的季節。稍微用點心挑選,美味的筍其實吃原味也很棒



這裡的雞胗Q彈軟嫩,佐料不搶味,相當棒!



鎮店之寶。。鵝肉軟嫩多汁,配上客家沾醬,更是絕品!



這是我今天最愛的四季豆炒茄子,好好研究了一下,或許哪天也在我們家的餐桌上出現



最近開始嚐試吃蝦的我,只要是這種口味較重的蝦,通常我都可以接受



喜歡吃海鮮的人應該會喜歡的海鮮羹,對於我這個不愛吃海鮮的人來說,"海味"太重



這次在台中住的飯店是永豐棧,如果跟台北的飯店價格相比,CP值頗高
飯店整體的風格,我挺喜歡的



其實永豐棧生意挺不錯的,或許因為如此,我們9點半到餐廳吃早餐時,還必須等待好一會兒才有座位
明明看到裡頭有空位,想必是飯店為了節省費用,所以雇用人員比較精簡
隨帶一提,跟其他硬體比較,早餐略顯粗糙



當初會想住永豐棧的原因之一,是聽說這裡有個遊戲間
離開前,帶著小朋友們到這裡玩玩,完成當初的願望




我想本次台中超級隨性之旅的最大收穫就是鼎王吧
其實我從來不相信名氣大=美味
但始終對於鼎王的響噹噹名聲感到好奇



鼎王與其他麻辣鍋的區隔之一,就是每個人還得收人頭費
單單看到白鍋是酸菜白肉鍋,就在心裡加了50分



聽聞鼎王最有名的最有配料我們全都沒放過,真的是吃到飽,飽到撐的一餐
原先想去走走逛逛的逢甲夜市就被我們立刻自動放棄
要問我對鼎王印象如何?? 個人相當喜歡,立刻與小Q麻約好改天台北再戰一場!



吃不下很多東西時,飲茶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
從永豐棧Check-out前往清境前,抱著這樣的心情,我們前往廣三SOGO港式飲茶
其實這裡的餐點不算太差,但價格真的不算平價

可能是季節不對,蘆筍的纖維多到無法下嚥



聽說店內最有名的海龍王燒賣,其實只是尺寸比較大



我想叉燒包要作的不難吃應該不算太難



味道普普的油雞



本日稱得上好吃的蘿蔔膏



土味&菜味很重的絲瓜,讓平日超愛吃絲瓜的小米亞也拒絕了



蝦仁腸粉通通進了小朋友的味,重點都在蝦蝦



這就是廣東人常吃的炸兩(油條腸粉),為了她
今天的用餐也算值得!!



吃完了飲茶,準備出發前進清境了

**********************************************************************************************************************************************************************************
完全沒安排行程的台中之旅
最大美麗的意外收穫就是終於與多年不見的MIKI童鞋碰面拉
與MIKI。。JADE隨便聊聊的2個小時
是這段時間最最快樂的時光之一
童鞋。。我們一定要永遠這樣開心&年輕下去阿!




我不否認以前的我會為了一點小事讓自己不開心
現在的我卻會為了一點小事
讓自己變得很開心
原本大夥都有點悻悻然的飲茶
我卻只為那意外吃到的炸兩開心不已
其實。。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推~小小事也可以大開心的生活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