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這次住的飯店不夠令人滿意。吃的美食不夠令人驚艷。旅遊的景點毫無創意
這次澳門行,都可誇張的稱得上畢身難忘
因為我們帶著發燒39度的小米亞,冒險前進澳門

其實我一點都不鼓勵&讚許自己這樣的行為
到最後一刻依然十分猶豫的我,即使到了今日還是自責
但當天我們還是屈服於小米亞的堅持,帶著依然發高燒的她出國了
幸好第一天還有點發燒的小米亞,到了晚上就退了燒,馬上生龍活虎了
該說幸運嗎?? 不! 這樣的經驗絕對不想再來一次!!

今年3月份的澳門行,我們住的是新濠天地,這次則住銀河大倉
2011新開幕的澳門銀河是由銀河酒店。澳門悅榕庄以及澳門大倉3個飯店組成的
這次我們住的是走日式風格的澳門大倉Hotel Okura



從大倉飯店大廳的各種擺設就可以窺探它想呈現的日式風格路線



與新濠或威尼斯明顯的區隔,大倉不走賭場販店的大氣派路線
而是在許多小地方圖顯藝術風格&品味





還未進入進入房間。光看大廳也可想像房間的格局一定與新濠天地有所差距



被VL嫌棄到不行的房間,大小約為新濠天地的2/3
延續大廳風格,房間自然也走日式風



新濠天地有個大客廳與吧檯,但這裡只有一個小小的辦公區緊臨著一張不算太大的"大床"





大倉pk新濠的房間,唯一勝出的應該就是浴室了
特別是衣帽間連接著房間與臥室,相當親切有人性化的設計



再說一件大倉房間的美事吧! 那就是窗外的海景(對岸就是大陸)



連小米亞都說出我比較喜歡以前澳門房間的話
不過,當她看到銀河飯店另外一區的水晶噴泉以及每隔30分鐘就表演一次的
音樂噴泉就改變了心意



於是乎,「運財銀鑽」音樂噴泉就成了我們在澳門最常去的"景點"了~~
幸好,每30分鐘就表演一次,不小心錯過了,再等一下下,就能馬上看到了
如果說,貢多拉船是威尼斯人的代表,那麼這個音樂噴泉就是銀河的代表,只是她是免費的



上次的澳門行,只要外出我們幾乎都仰賴計程車
銀河販店的飯店巴士幾乎可以到達澳門任何地方,也包括其他的賭場
所以第一天到新濠天地。第二天到威尼斯人。第三天到機場,大家都靠這飯店巴士到處走透透



澳門行最感動的美食,這次不見了。。
第二天中午大夥聚餐的小飛象葡國餐廳聽說小有名氣也不太對我味
我懷念上回吃的
佛笑樓。當然~我知道價格"差很大"











反倒是鮮少Room Service的我,這次在Hotel Okura點的兩回Room Service有小小的感動了我



這是第一天剛Check-In時,為了沒在飛機上吃啥東西餓扁了的我們點了公司三明治套餐
因為這一頓,讓我對大倉的Room Service有了信心



第二天晚上,VL外出。。小米亞熟睡之際,我又點了"星洲炒米粉"
饅頭沾煉乳~絕配!! 微辣的星洲炒米粉也相當的對我味
也算是對毫無美食享受的澳門行小小的彌補



上回在新濠天地令大家嘖嘖稱奇的豐盛早餐,在這裡也看不見
不過,我必須很公正的說~大倉的服務品質比新濠天地好太多了!!!
對於相當重視服務品質的我來說,這其實也是考慮要不要再來住的重要關鍵點之一



小米亞呢?? 可能是因為生病的關係。可能是因為麻吉小Q沒有同行
她的確少了很多的笑容



連坐在小公園看似開心的玩耍時,也有一點小悶悶的情緒



因為不能下水,所以米亞與拔拔發現一片草地
就變成他們倆的秘密基地,兩個人在草地上隨便跑跑。跳跳,玩你追我。我追你的遊戲
小孩子的世界真的很奇妙,這麼無聊的遊戲,小米亞卻相當著迷



幸好還有心愛小貓咪的陪伴,讓小米亞覺得"不寂寞"



出國前收到在小肉腳訂購的新裝
微笑T桖與超酷的滾鬚鬚長褲,米亞穿起來真是可愛有型~~



有沒有去很多觀光景似乎不是小米亞的重點
每30分鐘表演一次的音樂噴泉才是她著迷的點



在這次旅行中,米亞親自指定的拍照有兩回
一次在澳門旅遊塔的觀景樓,看到這麼多"置入"的Kitty 
突然心花怒放的小米亞,立刻要求與Kitty拍照







而回到了中正機場,這些公仔又再度吸引了米亞
可能是色彩鮮豔,可能是回到家相當開心
這就成了另一個小米亞指定要拍照的景點



有趣的是,這次旅遊因為米亞生病,我們的行程更加隨性與鬆散
反而有點小時間到處看看。走走。逛逛
在官也街的街角看到的這個葡式建築,算是這次旅遊的小確幸。。。





今年年初已經到過澳門,為何年底還得來次澳門行呢?!
原因之一。。這是VL的員工旅遊
原因之二。。看上了銀河販店知名的人造沙灘&海浪
當然。因為米亞生病所以看起來真的挺不賴的沙灘&海浪,我們只能瞧瞧罷了。。








有驚無險的澳門行結束了
我們在想下次何時再去澳門呢?!
至少。。兩年後吧!!

推~~
還是無事的旅遊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