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從來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甚麼型??
但每次與好友逛街隨意拿起一件衣服時
總會被說"這就是你的衣服阿~!"

更有趣的是以前我迷戀的名牌明明都是義大利品牌
卻總是被人說"你日本味好重!!"

瑪格發動串連活動引發我找了以前的照片檔案
發現存在電腦中的數位照片實在為數不多
於是"勉強"的整理了我經常被說或是我自己承認的確還滿鍾愛的造型風格

★雪紡透明上衣瘋★

好像總是不知不覺得看這樣的衣服挺"順眼" 的,於是發現我還滿喜歡這種"透明感"的衣服


★藝術美甲瘋★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我就是對藝術美甲超瘋狂的,沒上指甲油或是沒做藝術指甲對我來說就像沒穿衣服般不自然




★飾品瘋★

除了藝術美甲之外,我對各式各樣的飾品也超瘋狂的,最瘋狂的時期每件衣服要搭配專屬的耳環..手環..項鍊..戒指
所以耳環..手環..項鍊..戒指...腳練..胸針等等都讓我有瘋狂收集的慾望.



其他還有.....

★大耳環瘋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看大耳環順眼,小耳環幾乎引發不了我的購買慾.小耳環最多乖乖的當"配角"就夠了~~
NIKO雖然穿了4個耳洞但卻只習慣戴左耳的兩個耳洞




★紫色&黑色瘋


以顏色來說..紫色跟黑色是我特別偏愛的顏色,特別是黑色.在大學時期記得還被不認識的同校學生叫"黑寡婦" >_<






★POLO T桖瘋


我超喜歡POLO這款合身的T桖,當知道他們以後再也不會出同款樣式的那年,我一口氣買足了所有的顏色






★毛毛瘋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毛毛的飾品,不管是衣服上的,或是飾品配件我都愛~!




★波希米亞瘋


既然我以前自稱是"波西米亞文系女青年",  想當然"波希米亞"是我相當偏愛的風格,
不過我比較喜歡的是波希米亞混搭風的風格~!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記得推一下文~~同時也請別忘了到瑪格的網站捧場跟推文喔~!

【我型我塑串連】瑪格的型?http://www.wretch.cc/blog /margaret1122/253275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