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時初嚐愛情,曾經天真的以為一輩子只會愛一個人,只會成就一輩子唯一的愛戀
為一個人無止盡的眼淚與無奈,將自己的內心封閉與愛情隔絕,卻在傷痕漸漸退去的同時
發現自己陷入另一段更無奈的感情。

18年唯一的愛戀褪入的同時,沒有喜悅因為愛情沒有解脫,只是從一種寂寞轉化成
另一種更深層的寂寞。

但是,我卻在此時發現原來愛情真的會褪去,只是又天真的以為這時的感情會是自己在生命盡頭時
最後的愛戀,
從中學習偉大,學習無私,雖然傷痕累累仍執意成就此生最令自己驕傲的付出與勇敢。

直到自己心痛到自己都無法無視它的存在時,我勇敢的訣別了我的感情,給了自己也給了對方自由。

於是我又再度封閉了自己,發下毒誓此生絕不再付出不再愛戀,卻遇到了此生最美麗的錯誤。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我此生最佳的完結篇,體驗許多前所未有的感覺與經驗,成就了此生許多最美好的事物。

我也終於明白原來愛情有許多種形式,原來愛情真的可以遺忘,原來一生不會只愛一人,原來在你身邊的人
只是你最想在他身邊的人。

原來愛情也是種習慣,習慣空氣中有他的味道,原來愛情不是只是激情,不是只有讓你無法呼吸的才是愛情,

是你有了他不再多想,有了他在身邊即使不做任何事也能安心

在妳漸漸習慣他的存在,你終於會明白其實愛情只是你此刻想跟他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