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讓小米亞的頭髮留長
有天聽到米亞拔鼻突然迸出一句"米亞好像留長頭髮比較可愛喔"這樣無心的話
讓我下定決心讓米亞留回可愛的妹妹頭

但之前打薄的頭髮必須先整理一下
於是上星期天我們手牽手到泰順街貝詩髮廊"小修"一下

設計師輕鬆的幾刀修整了後面打薄的頭髮
再將前面的劉海"稍微"簡短些
就"大功告成"了

米亞當天表現出奇的"乖巧"
我心中暗自竊喜
牽著她的手走出貝詩時
望著她的小臉蛋
我卻差點"哭"了出來

她的劉海又歪又短
活像日本"金太郎"

請大家看一看~!




米亞因為頭髮又黑又多而且留長的速度很快
為了方便起見,一直都是留妹妹頭

這是米亞從小大到大不同時期的妹妹頭








小米亞剛出生時頭髮就很黑
髮量也比一般小孩多



2個月時頭髮已經長長了不少
也讓我開始見識到她頭髮長長的速度



6個月時茂密的頭髮活像是"雞冠頭"



這是10個月時第一次夾髮夾的小米亞



其實對於髮量多頭髮留長速度快的小朋友
讓她們留妹妹頭是最方便的
只要保母不抱怨
NIKOKO倒是願意一直讓米亞留妹妹頭的

小米亞還是個小小BABY時
還因為頭髮過多
"害"我被保母"威脅"說要把小米亞剃成光頭
結果當晚沒用的麻咪立即作惡夢

現在只希望小米亞的劉海快快留長
敢快恢復可愛的妹妹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