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有點給他懶
而且不知怎麼了
很多事情頓時失去了意義與吸引力

從去年4月份正式告別化粧品產業
展開我的"退休生活"之後
其實我反覆不斷的思考究竟甚麼才是我真正要的"生活"

坦白說
我現在還沒有答案
或許有天我可以把自己整理得更好
那時我才可以真正達到自己心目中那種"怡然自得"的快樂吧?!

這段時間我又靜悄悄的從無名消失
有些朋友有點"小擔心"的問我
"還好嗎?"
"還在搞小自閉嗎?"
說真的我還挺感動的
沒想到這個虛擬的天地
會有這樣真實的關愛

NIKOKO心想也不該再"懶散"時
突然發現之前小米亞参加麻吉小Q的生日趴時
我幫他們偷偷拍下的影像

小朋友之間超可愛的童言童語
讓人忍不住笑出來的同時
真的必須說
"小孩跟狗狗永遠是最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