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小米亞被剪成金太郎頭之後
(小米亞的金太郎頭http://www.wretch.cc/blog/nikoko82/7683491)

NIKOKO就下定決心不再帶小米亞到貝詩剪頭髮了

這個小孩不知道怎麼了
帶她到貝詩剪頭髮總是哭哭鬧鬧
但是到A8 kid's魔髮屋剪頭髮卻不會哭鬧
真是個愛"享受"的小臭蛋

總之,米亞最近頭髮留長了
於是米亞拔&米亞麻帶她到信義三越 A8 5樓的kid's 魔髮屋剪頭髮

要說他們的技術真的特別好
其實我覺得也還好(不過至少不會剪成金太郎頭拉)

但是他們對小朋友的耐性我是不得不佩服的
總之小米亞喜歡而且不會哭鬧就好了



好緊張喔~! 不知道阿姨要把我剪成甚麼髮型耶~!



原來是跟上次一樣的阿姨,那小米亞放心囉~!



阿姨很有耐心的把我的頭髮夾起來慢慢的剪,我好像小公主一樣喔~!



剪好之後還要吹吹才會有型喔!!



終於剪好了~! 我選了個紫色髮夾,拔鼻..麻咪...我們去吃午飯囉!!


小米亞日記下回預告 ~  "小米亞第一次見到聖誕老人驚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