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篇文章已於3/29日發表
但為響應好友瑪格的"想當年揪瘦A串聯"活動
NIKOKO重新整理加入史上最瘦的照片
並且加入現在的我的對照圖(以免有許多格友看到以前的照片一直問我到底要減哪裡?!)

總之之前已經看過此篇文章的人可以再看一下史上揪瘦A紙片人照片
還沒看過的人當然就請多多捧場囉~!

........................................................................................................................................................................

去年冬季不知道是不是"食神"上身
NIKOKO食慾比懷孕時還旺盛

3月份時驚覺自己的改變
立即前往中醫進行減重計畫

2個多星期減了3~4公斤原本效果不錯
卻因為最近身體欠安不適減肥
所以體重又回升了一些

雖然一直被身旁的人說你其實不"胖"
但我必須承認NIKOKO對於自己的肥胖"標準"真的是應該已經到了"變態"的地步

而且我最最不喜歡的就是
大家都會說你這個年紀再加上生過小孩這樣已經很好啦



所以我還是偷偷下定決心
再減個3公斤好了

而且我已經加入了好友瑪格在fb號召的"2010年春季減重趴"活動
總是要拼出些好成績吧!!!

至於那些現在才認識NIKOKO的人請不要再說你真的已經很瘦了
請看看以前的我

就知道我現在有多不習慣現在的我拉~!


160CM ~ 45KG   員工旅遊...花蓮之旅



160CM ~ 45KG   同事兼好姊妹的社內生日慶生會



160CM ~ 45KG   SP活動與小凱老師合照,NIKOKO活像個哈比人



160CM ~ 45KG   記者會後與牛爾老師,媒體好友們的合影



160CM ~ 45KG   員工旅遊...日月潭之旅



160CM ~ 45KG    公司20周年社慶(NIKOKO難得的裸露演出)



160CM ~ 44KG    離開公司前最後一次的慶生會


來了來了~~史上揪瘦A照片在此 ~~~~~

160CM ~ 43KG   周年慶SP活動與社長的合影(瘦到裙子都快掉下來拉)



161CM ~ ??KG   好友MIDORI的送別會IN NONZERO(減肥計畫進行中,所以體重保密)
P.S.生了米亞之後竟然長高一公分

為了支持瑪格
以及滿足愛美癡狂的NIKOKO的小小心願

我一定要達到目標~!

加油加油
朋友們

我們端午節之前一定要達到目標喔~!

等等......
NIKOKO要在4月底前達到目標~!

 



【瑪格 . 想當年揪瘦A串聯】活動 
http://www.wretch.cc/blog/margaret1122/251460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