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代表作

10年前我夢想要在"年紀輕輕"時退休
然後到台北愛樂當"文化義工"

結果這個願望只成功了一半
我的確"曾經"退休
但~總覺得自己有好多想做但還沒做的事
總覺得內心一直有個聲音不斷在隱隱吶喊
於是~我又"復出"了~!

回到熟悉的行銷領域重新展開我熟悉但又陌生的工作
最開心的是公司的第一個代表作可以跟好友瑪格與鐘錶界資深前輩Tina合作



一直把手錶當做是"時尚配件"的NIKOKO,開始接觸學習這個有點深澳卻又迷人的產業
TW STEEL 是個強調大錶面的"型錶",也讓我開始狂愛這種大錶面的"大腕級"潮錶



當天的小插曲是遇到的瑪格的FB好友,3個人來個"羅馬鞋"大合拍



這個代表作是許多人辛苦的付出與協助的成果
瑪格..扛壩子..冠蓁..禹年..Bella..還有Peggy
好姊妹們~~謝謝你們~!




2010.07.16  契型鞋是我永遠的流行


每當有人跟我說"今年很流行契型鞋喔"
我總是"害羞"的回答~"其實我每年都在流行"
可能是因為我的腳型..
可能是因為我總是習慣在台北街頭用著日本東京街頭的步伐快步行走
契型鞋是我永遠不變的選擇
(photo from elle.co.jp)





2010.07.17 好想飛去日本
瀏覽無名網誌時發現大家最近好像都趁著暑假到日本或是世博遊玩了
看著炸豬排..壽司..拉麵的圖片時簡直要抓狂了
好想飛去日本喔~!

特別是最近看到有關VOGUE café的紹更想飛奔到日本去享受這個時尚下午茶



坐落在六本木國立新美術館2樓的VOGUE café 打造了一個時尚的氛圍
每個月變換的VOGUE創意MENU也是吸引我的重點之一
(photo from vogue.co.jp)


2010.07.18  小米亞與小Q的喜羊羊TATTOO

每個周末如果沒有特別行程
小米亞總是會邀請好友~小Q..貝子到家裡開"瘋狂"Party
貝子總是靜靜的在一旁看著動不動就High到爆的米亞與小Q

當天貝子一出現身上的紋身貼紙立即被兩位姊妹發現
米亞與小Q開心的從貝子身上收到TATTOO小禮物後
馬上迫不急待的立即裝酷的貼上了紋身貼紙
只是因為是喜羊羊..所以NIKOKO覺得笑點比酷點高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