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米亞Little House & 大葉鐵板燒

收藏好多食玩的我總是隨著米亞一天天的長大~恐懼也隨之越來越深
因為很害怕有天她自己打開玻璃櫃~把所有的食玩當成她扮家家酒的小玩具

於是我突然決定化被動為主動~由我自己拿給他玩
雙方在今天訂了"合約"
所有的食玩媽咪會自動送給她~所以米亞不可自己動手
於是~今天米亞的時尚屋瞬間豐富了起來
糟糕的是我那沉睡已久對食玩狂熱的心好像也瞬間醒了過來



最佳拍檔~米亞..小Q..北子~今天又約好去騎腳踏車
騎沒多久天暗了~決定趕快覓食去
這間內湖大葉鐵板燒~拔鼻們常來~我則是第一次去
以台北的消費水準~價格可以接受~東西也有水準以上






2010.11.29   小時候的滋味

跟瑪格..扛壩子相約在台中
再次感受高鐵帶給"商務人士"的便利性~改變了大家的出差習慣
回到台北時~扛壩子說想買個台鐵便當
我跟瑪格當場附議
已經N年沒吃過台鐵便當的我~發現有濃濃的童年回憶




2010.11.30  微風廣場的一天

我..瑪格..周佩姬相約在微風廣場討論事情
整理照片時~發現怎麼都還是美食的照片
其實我們真的很認真討論了很多事
真的~今天收穫很多~希望很多事有更好的發展

微風廣場的聖誕布置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我挺喜歡的~



中午相約在美食街用餐~3人都點了"湯布院 本川製麵所"的烏龍麵
好重口味的我獨愛咖哩牛肉烏龍~超濃郁的湯頭加上Q勁十足的烏龍麵真是過癮
今天加點了可樂餅~猶如周佩姬所言"口味不錯但不夠酥脆"



瑪格點的烏龍麵看起來也挺好吃的~



上次3個人決定湊熱鬧到小b喝咖啡~結果被排隊的人潮嚇到立即倒戈至星巴克
今天發現人潮少了許多~趕緊找個座位來個飯後甜點
永遠不變的首選熱拿鐵+小b超有名的甜點派
真的是好"正"的一天





多年以來有個既定的習慣就是每年都會買兩本手冊
一本個人用~一本辦公室用
這幾年愛上了MUJI手冊的簡約風格~所以今年還是沒多加考慮直奔MUJI敗了一本




2010.11.30  今天是紀念日

早上MSN跟VL說今天是紀念日
他說什麼紀念日???
我回答了之後~他笑說"只有女人記得這種事~哈哈"

晚上我們到師大夜市印渡瑪瑪吃印度菜
重口味的我覺得相當不錯~~!!
愛爽酷的VL~你不用說我也知道你是抽空回來吃晚餐的~!





2010.12.01   師大SUBWAY & 再一次"O仔湯"

午餐時間有時候就會逛來逛去不知道吃什麼??
周佩姬突然發現師大夜市某個巷子裡出現"SUBWAY"的招牌
兩人一面說"原來師大也有SUBWAY"~一面往店裡走
距離上次吃SUBWAY絕對有10年以上的時間了
對我個人來說是個不加分不減分的選擇




上次跟瑪格吃"双連O仔湯"~周佩姬沒跟到
與客戶提完案時~我說去隔壁喝個"O仔湯"吧?!
天生螞蟻口味的我還是覺得"超甜超好喝"




2010.12.02   很臭但真的很想吃

今天是"試臭大會"
跟著瑪格到"獨臭之家"試菜
對味道超敏感的NIKO竟然忍臭筷子停不了
可想而吃"獨臭之家"有多麼獨特

比較害羞的是~帶著一身臭味我們接著前往客戶公司提案

沒想到客戶說~對她來說臭豆腐不是臭是"香極了"

今晚洗了3次頭~
可是因為太太好吃了~於是原諒了臭豆腐







2010.12.03  記得幾個字

我有個壞習慣~對於不喜歡的作家幾乎是不給他第二次機會的
基於這個莫名的原則~被我打入冷宮的作家其實為數不少
但基於瑪格的大力推薦~我想給這本書~應該說這個作者第二次機會
對我來說~好友的推薦筆書評的堆薦更值得信任多了




米亞已經3歲了~ 我經常被問起什麼時候讓她去上學
其實對我來說她隨時都可以去上學
只是我們期待她上學是學習還是其他的目的?!
NIKO自己在家利用"蒙特梭利"的精神~讓米亞也從生活中學習了一些事物
她幾乎認得所有的英文字母~而在她學習的過程中我也在學習

我很喜歡在米亞上廁所時和她聊天

(只有上小號時~上大號時我會被趕出來)
今天問她~"你在何媽咪家(保母)都在做甚麼?"
米亞說~"恩..發呆跟想你ㄚ"


魔鏡魔鏡誰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魔鏡說 : 認為自己幸福的人最幸福




巫婆說~
"既然來了~就給NIKO推推+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