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師大客家魷魚羹

小米亞又感冒了~
掛完號等著看病的空檔
依照慣例先去吃著晚餐
師大路上小有歷史的客家魷魚羹
對於喜歡吃道地小吃的人來說
是個不錯的選擇




2010.12.05  Happy Birthday to 小Q

小米亞的麻吉"小Q"要過3歲生日拉~
提前在今天舉辦生日派對
有同伴..有蛋糕..有玩具
對小朋友來說就是開心的生日派對

鬼靈精怪的小Q的生日願望
是~"愛你~!"
看她望著拔鼻..媽咪甜甜的說"愛你"時
拔鼻跟麻咪可能已經在心裡流淚了~~
有趣的是米亞以為小Q是在對她說耶~~



 
2010.12.06   師大夜市牙買加倉庫

經過這家店很多次好像都沒有進去吃的衝動
今天我跟周佩姬卻異常的想挑戰新食物
聽說炸雞排飯是店內的招牌餐點
我想最大的原因應該是飯量夠多
對於師大的學生們來說相當超值吧?!




2010.12.07   地球儀

人有時候就莫名的特別喜歡某些事物
可能是看了之後會開心
或是看了之後莫名的會讓心情平靜
"地球儀"對我來說就擁有這樣莫名的魔力




2010.12.08   突然想喝美式咖啡

喜歡喝咖啡的我近年來幾乎都喝熱拿鐵
但今天突然很想喝美式咖啡
為了這個莫名的慾望中午吃了一頓大餐
人~有時還是該控制一下突然昇起的莫名慾望
不過過著角度想~這麼簡單就可以讓自己滿足
其實也該任性點對自己好~ 




2010.12.09  MUJI Xmas Presents  

聖誕節要到了~開始得挑些禮物
参考了MUJI的E-DM
果真看了很多讓自己心動的東西
但~我好像忘了我是要給別人耶
只是如果自己都不喜歡的禮物~怎麼有勇氣送給喜歡的人呢?!








2010.12.10   幸福的滋味 ~  Solo Pasta

這是第二次到Solo Pasta
第一次有機會跟嘉平與JULIA聊天
瑪格形容得真好~
他們都是擁有很好質感溫暖能量的人
而真正有內涵的人~才是最親切不過的人

其實本來今天狀況很不佳
所有繁瑣以及有點不開心的事全都糾結在一起

但看了美食~吃了美食
再與JULIA..嘉平閒聊之後
情緒不見了~只有滿滿的幸福好滋味

嘉平說~"你們吃太多拉"
卻一面又送上私房菜與甜點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主廚呢???!!

狀況不佳的我沒能專心的記住每道菜的名字
印象最最深刻的是第四張照片的"白松露奶油燉蛋"
我在別的地方吃過~相比較之下
才知道甚麼叫~"絕品"
我一直跟JULIA說~我給她一千分
















2010.12.11  大手牽小手

早上.9"30...VL出去打球
師大夜市的巷弄終於不如夜晚時的擁擠
我與米亞兩人慢慢的走著
雖然其實是去看病的途中
但~大手牽著小手
好幸福







幾年前的我
可能永遠無法想像現在的我
可以擁有如此簡單的幸福

米亞說~
給大家吃吃我的小漢堡
記得吃完要推推+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