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醜的很好吃

Housewife C說喜歡NIKOKO這個名字勝過NIKO
原來其實本人也是如此以為
於是本周機車日記又偷偷改為NIKOKO機車日記

下午與瑪格..周佩姬在Solo Pasta吃了"醜的很好吃"
不是因為感冒影響聽力~真的就是叫"醜的很好吃"
在臉書分享時有人要我形容他的味道
說真的~挺難形容的

像是有點酥酥的小餅乾
淡淡清爽的甜味很適合不喜歡吃甜食的人
餘留於舌尖的甜味有層次感
對於喜歡吃甜食的我來說
像挖到寶物一樣的開心與滿足

p.s.旁邊白白比較小顆的就是醜的很好吃



今天有兩個重要行程
非常厭惡遲到的我
發現第二個行程已經Delay很久時
懷抱極度煩躁的心情火速從Solo Pasta飛奔趕往遠東大飯店

瀰漫著濃濃耶誕味的遠東飯店瞬間紓解了我的緊張情緒
好朋友總是自然的包容你的"小過錯"

今天最開心的事就是聽到"老"朋友說
"NIKO跟以前一樣都沒有改變"

日本有句諺語~"就算是謊話也令人開心"




2010.12.21  杯中小貓熊

還沒放棄想為自己選購聖誕禮物的想法
從百貨公司逛到購物網站~從台灣看到日本

在日本台隆網站看到這個特別推薦的禮物時
直覺是有品味與創意的推薦~讓人動心~!




2010.12.22   美麗幸福的活動

瑪格在臉書說~"這樣做公益是一件很美麗幸福的事"
我也很開心我"跟"到了這樣美麗幸福的活動

周佩姬..扛壩子..我與瑪格4人結伴開心参加了<溫暖敏感心.彩繪新生命>公益活動
其實這是瑪格参與的公益活動~我們其餘3人只是開心的響應與参與

所有参與者的彩繪包目前都在ㄚ拍網站上進行公益拍賣
當然裡面也有瑪格的彩繪包

参與此活動的名人其實為數不少
第4張圖的蕾絲包是楊淑君的作品~很令人驚訝吧?!

公益活動不一定是要沉重跟嚴肅的方式
你也可以用你可以接受的態度與方法為這個世界盡一份心力











4個人永遠不忘找個地方喝咖啡
累了只能求近找A8同館的Cafe
至少不算是超級大地雷




2010.12.23   不能吃膩的whiple house

本周第二次吃whiple house
其實很擔心自己的胃與心情抗議
常點的招牌菜都點了~不常點的菜也挑戰了不少

還是相當開心的午餐
應該與我的胃無關
好友相見聊得開心~心情自然好~!






2010.12.24 不適合原諒&遺忘的聖誕夜

"Christamas is all about Forgive & Forget~"

這是周佩姬在臉書上分享Ugly Betty(醜女貝蒂)中的一段話
簡單又深刻的話~非常值得分享
只是我今天太幸福滿足了~不適合遺忘

美食..美酒..好友..驚喜
好久不曾與朋友狂歡聖誕夜的心情
值得珍藏開心許久


















2010.12.25  下雪了

噗浪河道上米多利說大阪中午開始下雪了
腦子忍不住開始幻想門外飄雪的生活
對於怕冷的我來說實在是很難有勇氣去真實體會的狀態
只是這幾年慢慢學會了新挑戰與順其自然
或許有天~我們的生活也會變得超出我現在所能想像的不同






過完聖誕節發現又要倒數計時了
關於明年你有任何的想法了嗎?!

小米亞&朵拉提醒你離開前請記得推推+留言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