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   就是愛假會食物磁鐵

生命中就是會有幾樣你說不出為何喜歡
但總是看得特別順眼的東西
對我來說~"食物磁鐵"就是其中的一種
把食物磁鐵作的假以亂真
可愛到讓人受不了
這應該算是日本人的強項





2010.12.28   我的Solo Pasta

對於喜愛到不得了的東西
因為喜歡~便想冠上"我的"兩個字
好像這樣一來她就會順理成章自然形成生活的一部分

最近~我很任性的把Solo Patsa變成"我的"
就像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連好久不見的朋友
見到了我~都會問我"何時帶我去Solo Pasta阿?!"
我喜歡這種感覺





今天又跟好友約在"我的"Solo Pasta
發現被卡片隨興裝飾的樹相當有味道 




2010.12.29   收納整裡大作戰

印象中每年我好像都沒有大掃除
每年總是給自己找各式各樣的理由

今年突然很想好好把家裡收納整理一番
順便來個"小掃除"
為了要收納~每天忙著上網買收納盒

感謝上天~MUJI也可以網購拉~!




2010.12.30   怪怪珍珠奶茶

客家魷魚羹最近"點播率"很高
成了這段時間來我跟周佩姬常吃的午食

發現除了客家魷魚羹
滷肉飯更是絕品~~
Q度適中的飯吸滿滿的滷肉與湯汁
不愛吃飯的我也可以把羞恥心擺一旁一碗吃光光



隨便找的飲料店
周佩姬說點個珍珠奶茶比較安全
沒想到~還是踩到大地雷




2010.12.31  民國99年最後一天

小時候覺得民國99年是很遙遠的事
沒想到今天已經是99年的最後一天了

最後一天跟最重要的朋友一起度過
我們常說我們是上輩子的好姐妹
一起度過分享生命中的所有故事

好姐妹M說~"過年吃個奢侈點的享受吧?!"
兩個人在紅豆食府的Shabu-san點了"豬肉味增鍋套餐"
相當濃郁的湯頭~感覺像日本拉麵的鍋底

17歲我們認識了
每年的生日..聖誕節我們都互換生日禮物與聖誕禮物
沒有壓力~只有感動

收到MARC BY JACOBS的戒指時
感動+吃驚
今年一定要敗著小M的心願輕易的達成
開心的拍了照~但手太乾肌理紋路太明顯
害羞的我不敢跟大家分享








2011.01.01   有時我也是很乖的

VL說回台南跟員林吧~
我很乖巧的回答說~好ㄚ

每次的返鄉總被取笑像是"沾醬油"一樣
沒辦法~因為如果星期六早上出發常常到4點左右才回到台南
第二天又要趕著回員林~
因為怕塞車又很快飛離員林驅車返回台北

這次回家米亞開心的往"台灣ㄚ駡"的菜園跑(她喜歡叫台南ㄚ麻是台灣ㄚ駡)
對住在城市的小孩這樣種滿蔬果的地方
像是個新奇的樂園



台灣ㄚ駡家的大庭院對於米亞來說是個騎腳踏車以及滑板車的好場所



晚上原本計畫到台南夜市逛逛
結果只找到同記安平豆花
聞名全台的豆花的確值得一吃






2011.01.02   米亞喜歡泡"甜不辣澡"

最近喜歡泡澡的米亞
回到員林ㄚ嘛家泡了個"甜不辣澡"

洗了暖合合的澡之後~我們立刻出發回台北

晚上與米亞的好友~小Q..北子家族聚餐

果真是饕客小Q嘛選的餐廳

除了超美味的沙鍋魚頭
特別推薦饅頭沾豆腐乳
好吃到開始幻想以後我一定要在這裡訂年菜







總覺得2011.01.01這個數字像是有魔力搬
看起來特別有感覺
卻從這一天開始陸續發生了小不開心的事

我最愛的BURBERRY手套少了一隻

隔壁停車格的車子漏油
害我在停車場滑了一跤
最愛的鋪毛駝色長統靴弄髒了
之前剛買的手提袋也沾滿了油漬想必跟要著靴子一起報廢了

唯一感動的是
看到鞋子弄髒的米亞對我說

"唉耶~麻咪的鞋子弄髒了
那個人怎麼這樣
幸好我的媽咪沒有怎樣~如果受傷了怎麼辦?!"

我的心好像不在我的身上很久了
被個小魔女騙走了




天氣好冷~喜歡泡澡+吃火鍋
小米亞祝大家民國100~歡喜100
記得推推+留言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