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還是新年快樂

今天上網發現一些超可愛的正月小物
這些正月小物刻意作的比較精巧可以隨身攜帶
網路上說可以帶到飯店擺飾創造過年的氛圍
只是~有誰會把這個裝入行李擺飾在飯店裡呢??!

可能我不是日本人~真的無法理解??!!

不過圓澎澎的麻糬真的很討喜~我喜歡~!




雖然2011年的手冊都買齊了
還是被這個麵包假會手冊深深誘惑
想想~如果開會時從包包裡拿出這個麵包手冊
客戶以為我要請他吃麵包嚇一跳的表情~哈哈哈~~ 
 





2011.01.04   我的星巴克隨行杯

這不是我的第一個星巴克隨行杯
但我真的記不得以前買的都到哪裡去了

看到這個寫著我名字的杯子
我毫不猶豫就把他帶回家了








2011.010.05  提早的慶生&想奢華一下的藝術美甲

明天才是周佩姬生日
但我明天中午另有飯局
所以今天提早慶生

選擇我們常吃的師大商圈義式餐廳
今天的服務有點小地雷~被小小列為留校察看名單



回到公司的途中~看到一間好可愛的店i-baked
兩人進去買了幾塊小餅乾
美式手工餅乾的風味
回家用烤箱烤過味更美味



過年前想擠個時間整理一下頭髮&指甲
選日不如撞日
我的設計師剛好今天有空~就今天吧~!
今天突然想做個有點奢華的美甲
笑果出乎想像的好~~

至於頭髮修整一下改變不大
好不容易"變正常"的頭髮
可能要過一陣子我才有大改變的勇氣吧?!




2011.01.06  好友相聚大開心&周佩姬生日大快樂~!

扛壩子說我今天特別High
是的~因為今天連續跟好姐妹吃午飯&下午茶

中午先到為福樓與Rinrin&JC吃午飯
這樣的好料竟然只要90~100元
真的太超值了~!]

姊妹相聚1個小時感覺上只有10分鐘
好討厭~時間永遠不夠用~





今天是周佩姬生日
一邊談公事...一邊慶生
徹底發揮我們開心的忙..快樂工作的原則

太High的NIKOKO連續吃了兩道甜品
本想假裝懺悔一下~但感動的美味讓我忘了懺悔



瑪格&NIKOKO的新頭毛被要求來個合照
結果我只修剪的髮型當場被嫌棄
一點都沒煥然一新的感覺
好吧~等我哪天有勇氣再把我好不容易留長的頭髮大大的"整頓"一下囉~!



好姐妹~周佩姬生日大快樂~~
生活有你~~真的很棒~!




2011.01.07  IKEA FOOD

想買些小道具
周佩姬說品東西應該有

於是我們先到IKEA FOOD吃午餐
是很有的選擇嗎???
應該是不會出錯的選擇~!

反正吃了500回~
我永遠只吃他們的肉丸~~
 




2011.01.08  最棒的美食

我挺喜歡看"波登不設限"這個節目
一個名廚用不設限的態度走訪親嚐世界美食
他看似痞子~但卻用最嚴格的態度說出他對這些美食的真實感受

今天他到了哥倫比亞~說了一段話
"全世界最棒的美食~就是最道地的美食"

我想起了solo pasta的J-Ping也說過同樣類似的話



solo pasta粉絲團成立了~大家可以透過這個粉絲團
了解主廚J-Ping對美食異於常人的執著與熱情


  solo pasta 義大利麵



2011.01.09  請叫我5寶

這個周末我跟小米亞連番生病了
這次腸胃型感冒果真很嚇人
好幾次我都有幾乎要休克的感覺
我這個5寶的身體真不知道該怎麼讓她好起來
(好友瑪格常笑稱自己是3寶身體~我說我更慘~是5寶)

但小米亞的關心是我的良藥
"媽咪~你還好嗎??"
"我是你的小醫生~不要怕~要勇敢喔"
"我好怕我沒送你去醫院~阿姨不會好好的照顧你"
"拔鼻不讓我送你去醫院~我就哭哭~因為你沒跟我在一起~就不能愛我拉"

不為了自己~為了小米亞~我要趕快好起來~~~






現在的我只有一個小小願望
希望我跟米亞快快好起來
一起手牽手去吃我們的美食好料



離開前別忘了留言+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