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5   熱炒忘年會

我們這群"前同事"
決定今天來個熱炒忘年會

因為工作認識
而成為好友

大家紛紛離開曾經一起相處的工作職場之後
感情更勝"同事關係"~
自己辦個忘年會吧~!

在日本無法出席的米多多
據說因為加班忘了出席的幼幼
你們的啤酒我們幫你們喝了~!!!





大家說要來個"酷酷照"
<請看右下方的照片>
這位周佩姬童鞋你的酷臉也太"專業"了吧?!




2011.01.26  又是伊洛瓦底

4個人中午該到師大夜市吃什麼呢??!!
瑪格說今天想吃有點特別的

我說~"那就伊洛瓦底吧~!"

很奇怪~我覺得伊洛瓦底給我的感覺越來越掉入谷底





2011.01.28   Bling bling 的solo pasta 尾牙

臉書或是部落格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我們愛上了solo pasta

有志一同想在solo pasta來個難忘的尾牙盛宴
就請主廚J-Ping設計"菜單上沒有的料理"

不用事前看菜單
每個人都有自信一定是道道讓人驚艷的道地義式好料理

我該怎麼說呢~~~
幸福到有罪惡感吧!!
這麼美味的料理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呢?!!

認真呼應Dress Code ~ bling bling
我把所有閃亮亮都戴在身上
當年為"踩夜店"而特別準備卻一次都沒戴過的超級水鑽大手環
終於有機會出來見見大家了~~~



前菜的三種麵包我吃了5個
可怕吧?!! 沒辦法~我看到麵包就投降拉~!





義大利很傳統道地的家鄉味麵包~佛卡夏



酥炸海鮮再次證明新鮮食材透過簡單正確的烹調手法可以帶出食材本身的好滋味
右下方的"海鮮球"~真的是極品~!
有趣的是其實我是個不愛吃海鮮的人~卻也深深被這些海味吸引著!

不太敢吃南瓜的我~被慫恿著嚐試一口~
果真~好吃~!



超可愛的螃蟹大軍們~原來你們又可愛又好吃~!



完全吸收南瓜與海鮮高湯鮮甜美味的南瓜海鮮燉飯
一顆顆吸收湯汁~軟硬適中的飯粒才是魅力所在



托斯卡尼檸檬雞雖然是第二次吃~還是一樣驚呼連連
香草海鹽(高級海鹽+香草+迷迭香)就是所謂的祕密武器吧?!



個人覺得長得很精緻的油帶魚~
透過特別烹調方式加上麵包粉與葡萄乾~創造味蕾新享受



低溫57度C...慢烤33小時的牛五花



紅酒西洋梨~恰到好處的紅酒香



主廚說長相不好但味道保證超好的草莓蛋糕
NIKOKO覺得長相超好的~像個藝術品
至於味道~吃下去的第一口~~我的心裡已經留下眼淚



我們的座右銘是要"開心的忙"
所以新的一年大家繼續"開心的忙"囉~!




2011.01.29   與小米亞辦年貨

不知是不是看了唐老師星座運勢的啟發
突然決定拖著VL與小米亞一起上SOGO辦年貨

果真是個人潮壅擠的可怕地方
吃了午餐~辦了年貨
買了米亞的玩具~趕快驅車離去








2011.01.30   再來一次大葉鐵板燒

天氣好冷~原本打算晚上叫披薩
但VL好友的一通電話~我們還是殺到內湖去吃鐵板燒

第二次吃大葉鐵板燒
對我來說不算正統口味~但還算OK



今天早上~米亞說要散步
穿了棉襖外套~再披上披風
圍上圍巾~戴上手套
還有新買的小肉腳貝雷帽
大手牽著小手出發囉~~




我該怎麼說呢?!
本周真的是瘋狂大食周
幸福快樂的同時隱藏在內心深處無法言喻的罪惡感

要過年了~
等過年後
再說吧?!!!




榮登每周最難忘的幸福好滋味第一名
solo pasta草莓蛋糕
代表螞蟻機車女NIKOKO
祝賀大家新春愉快~!


離開前要擠得推推+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