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決定了~就往前走

我其實是個有點小衝動的人
已經做的決定總是希望自己不要後悔
最近做了不少重大的決定~我告訴自己...
就這樣吧~抬頭往前走~別再回頭看



2011.02.22   台灣現在最流行的是感冒

最近很多人的話題都是~"流感"
以為在過年後會慢慢趨於和緩~卻完全沒有退燒的趨勢
回想起年初我跟小米亞同時得到腸胃型感冒的慘痛經驗
只能不斷的提醒自己多多提升自身免疫力


2011.02.23    最近一直"摃龜"的唐老師

依"唐立淇每日星座運勢"~今天獅子座還是"慘"
但最近一直
"摃龜"的唐老師今天還是給他不太準
許多事比我想像的順利在進行~
我想我的好運終於要來臨了~~ 


2011.02.24   還是solo pasta

家裡有小朋友的人一定都知道Dora有句名言
"當我們不知道要去什麼地方時~要問誰呢?!~問Map"
對我來說~"想不到要去哪裡用餐時~要去哪??~就去solo pasta"


今天我把menu好好的Review了一次
與瑪格..扛姐..沙發客..奇異果狠狠的把想吃的好料一次點足
除了滿足~~還是滿足!!!

看似簡單的番茄手工麵其實一點都不簡單~
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主廚對食材的堅持



一直想嚐嚐用白酒燉煮的小牛膝跟用紅酒燉煮的有何不同
原來差別在於可以真真實實的品嚐到牛肉的鮮甜美味




我很任性的想點兔肉餃(因為從沒吃過兔肉)
很驚訝的是原來兔肉一點腥味都沒有




本日最大的驚艷就是羔羊排
恰到好處的熟度保留了羊肉的鮮味與嫩度~絕品~!



托斯卡尼的無鹽麵包是當地最道地的麵包
慢慢咀嚼可以嚐到麥子的甜味




牛肚恰到好處的Q彈與柔軟度~完全超出我的期待
搭配無鹽麵包更有說不出的美味




2011.02.25  有時連我自己都不懂的自己

很多事不認真的想~或許就不會有太多的情緒
不小心~突然發現或許連自己都不太清楚的自己也許一直都在
不知道是不想面對?還是選擇逃避?
新生活還是決定開始了~
加油吧~!!!



2011.02.26   家常好滋味

白天當搬運工真的把我跟VL都累壞了
晚上與米亞好友北子相約吃好料

最近對於自己的口腹之慾總是無止盡的滿足
或許這也是紓壓的最好方式


這家店我是第一次來~
當天驚豔首選~辣子雞丁
炸的有點焦的雞丁帶出麻麻辣辣的老滋味







2011.02.27   沒有期待的意外美食

反正就是要吃好料嘛~我是這麼想的~!
連點了什麼菜都不清楚~就任人宰割的坐在位子上等著什麼都不清楚的菜餚
應該是也沒甚麼特殊的期待
卻造就了意外的驚喜

今天的料理絕對可以成為本月讓我心靈感動的料理之一
順利達成本月100年100個願望的美食願望

就說前菜牛蒡吧?!!
我一個人吃了兩盤~恨不得把秘方學會了
回家醃漬一大盆好好吃個過癮


我這個人有點小叛逆
讓我超滿足的美食~我反而懶得形容她了
總之即使是壽司..手捲或是炒飯這樣平凡的料理
都可以品嚐出不同一般的美味























我在想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春天已經到了
我應該要開始保養我的腳
還有~要減肥了~!





這兩個調皮鬼在門口扮鬼臉
結果引起韓國人過來跟小米亞打招呼
沒想到我們小米亞直接"忽略"他

別裡那幾個怪叔叔~
小米亞請大家推推+留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