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終於變髮日

今年就是有很想自己不太一樣的心情
想了很久~終於挑戰全新的設計師
給自己來個大改造

************************************************

米亞說~"媽媽今天不要上班吧?!"
媽咪說~"要阿~~"
米亞紅眼睛說~"可是這樣...麻咪上班會想我耶~~!"

媽咪也紅著眼睛說~"沒關係~我會忍ˊ"



2011.03.08  不再"38"的日子

小時候好像比較常聽到大家談論著"38婦女節"
現在似乎比較少人談了~是因為平常就談太多了嗎??!


2011.03.09   善變也是不錯的

我從不否認有時我是善變的
已經在腦海中想了幾個月的款式
到了現場~翻翻雜誌~立刻跟美甲師Dora說我想要做這個款式
第一次讓Dora做光療~其實我還挺滿意的
至少省了不少"小朋友"





2011.03.10  不能再這樣下去囉~~!!!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已經決定從今天開始偷偷展開減肥記畫
看了KENZO的春裝~我超愛的(以前真的不太愛他們家)
立刻再鞭策自己~一定要痛下決心~!

不過呢~~3/18 参加瑪格揪團的托斯卡尼饗宴
我還是會大開殺戒~~好好的享受美食




2011.03.11   小朋友聽故事去

下午有個會議臨時取消了

打電話關心小Q麻不要太擔心海嘯侵台的事
結果就跟她相約到故事島聽故事
真的好巧~到了現場
看到了米亞的另一個麻吉..北子


聽完故事~肚子餓了~轉站雙聖
沙拉是我的晚餐~小朋友合吃義大利麵兒童餐





北子麻問北子你最喜歡今天的哪個部分??
北子立刻說~"吃冰淇淋的部分"







2011.03.12   米亞剪頭毛

距米亞上次到魔髮屋剪髮已經快1年了
這一年來都是我自己修修劉海~後面的頭髮就讓它自然留長
但其實自己剪的有些地方就是怪怪的
還是得讓專業的修整一下~!


今天是小米亞第一次在魔髮屋洗頭髮
看她的動作~就是一整個僵硬



洗髮中~依然保持僵硬的情緒~不過有偷偷的笑了幾下~!



終於洗好了~準備剪髮了!





小米亞長大了~跟以前比起來~比較能安靜的讓Kallen姊姊剪頭毛



小朋友總是不愛吹頭髮~可以看得出來她在忍耐



Kallen開始幫米亞編起頭髮~
哈~其實平常我是不愛小朋友編髮的




還好~編好的造型我還可以接受





米亞~辛苦啦~~
你很乖喔~今天乖乖的剪完頭毛拉~!!




***********************************************************************************************************************************************
這是我的晚餐~好像不像減肥餐??!! #_#




有天我跟米亞一起玩扮家家酒
小米亞看著小布突然說
"小布~你看你都過敏了~臉臉都紅紅的~要小心喔~!"
媽咪看一下小布..........
"米亞~那是小布的腮紅拉~!"

******************************
******************
小米亞是個過敏兒~有時身上或臉臉會紅紅的
聽到了這樣的話~媽咪其實有點心疼 >_<




本周最震撼的新聞莫過於日本的超級強震
關心日本好友安好無恙之外
也同樣掛心那些已經許久沒連絡的日本友人
以及所有我不曾謀面的日本人

希望這一切趕緊過去

而日本人在這次事件中所展現嚴守秩序~互相協助的精神
也讓我們忍不住對他們拍拍手

我相信"人無法勝天"
在一切未知的同時
我們唯一可以做的是
好好的珍惜你身旁你最最親愛的人




請別忘了推推+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