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1   我也需要抗皺拉

皮膚偏乾的我,其實早在多年前就已經覺悟
臉上因為乾燥而產生的細紋有天會變成皺紋
所以這次除了年度項鍊之外,我特別下單的就是這條抗皺傳奇商品
我明白已經形成的皺紋要完全消除比登天都難
所以只好在形成前先做好防護動作囉




2011.04.12   師大人氣飯糰

以前就聽聞師大商圈有個很有名的飯糰攤販,沒早點去一定吃不到~!
今天看完病發現這個人氣攤完全沒人,趕緊買個招牌飯糰回去嚐鮮
至今也吃過不少有名飯糰的我,只能說應該是符合大眾的口味吧~!
至少內餡挺不少的,但我個人不愛加了芝麻的肉鬆,這個我想扣分
還有請記住千萬不要買他們的豆漿,那是地雷區~!




2011.04.13   我的拿鐵加豆漿

以前星巴客曾限量推出豆漿拿鐵
我一直以為從限量商品結束販賣後,拿鐵就不能再加豆漿拉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隨時都可以加豆漿耶~!
今天我就想讓我的拿鐵加豆漿~~~




2011.04.13   瑪格說"很有個性的牛肉麵"

跟著瑪格..咖啡因殺到新店只為了牛肉麵
這家位於新店的牛肉麵是由媒體人退休的老闆經過學習&自我研發後的得意力作
從小菜到麵品..湯品其實都可以感受到老闆的個人風格

這道滷牛肚,柔軟Q彈,味道相當入味



豬耳朵特別適合喜歡有嚼勁的人


因為獨特的炒法以及添加特別的香料
這碗牛肉麵猶如瑪格形容的~"相當有個性"
當我們得知與牛肉麵相當搭的手工麵條也是老闆每天自己桿出來的
真的不得不佩服老闆的用心~!


相當愛吃炸醬麵的我,對於這道炸醬麵也給予不錯的評價


這道牛雜乾拌麵被我們一致選為本日最愛
老闆說如何把牛肉..牛筋..牛雜分別滷得恰到Q度
可是他研究了很久才發現的特殊滷法
果真~用心的料理一定可以獲得真心的肯定


把肉先醃製後再包成餛飩,所以這道餛飩湯口味與一般的相當不同
這是我個人相當喜歡的口味~!


全麥麵疙瘩真的很少見,據說是附近鄰居最愛的美食之一
老闆很自豪的說~"有些鄰居一天吃不到這個麵疙瘩會發脾氣呢~!"
與有點重口味的炸菜肉絲搭配,反而可以帶出全麥麵粉的麵粉香


老闆當初學習牛肉麵是到中壢學習新八樂口味,而後經過自己不斷的研發調整之後
開發出屬於自己的獨特口味,即便如此,還是堅持招牌上寫著"中壢新八樂牛肉麵"
我想這也算是一種飲水思源吧~!



2011.04.14   喜劇收場的羅漫蒂

3個女人去做了不能跟大家分享的事,很想吃頓大餐
於是一夥人轉戰東區品嘗歷史悠久的法式餐廳



我會說這是一家台式法國餐廳,從店內的裝潢就可以窺出一二


這個法國麵包出奇的好吃,或許當初老闆在烤麵包上用了很多心血


從醬汁就可以感受到老闆把法國菜調整為台式口味的痕跡


對我來說口味有點偏淡的洋蔥湯,在我自作主張加了胡椒之後,口味剛剛好~!


這是北子麻點的蜆盤,聽說是店內名菜之一


雖然擺盤不怎麼樣,但這道烤田螺口味不錯~!


因為服務生的疏忽,點錯了我的餐點反而讓我品嚐到了特殊口味的胡椒鴨
鴨腿燉煮到爛,充分吸取微辣的胡椒醬汁,一下子盤子就見底了


看到這個副餐甜點再次印證我說的台式口味吧?!



2011.04.16    我不想再面目可憎

今天收到博客來的包裹,我要下定決心開始恢復讀書的日子
我可不想看著鏡子,自己都嫌棄自己




2011.04.16    忘了好友的生日,大吃大喝的一天

中午與小Q麻約好在金山南路義麵坊用餐
到了現場才發現原來是以前的Brown Sugar舊址

其實我是第一次到義麵坊用餐,感覺上口味偏重
已經被solo pasts寵壞的我,開始對義大利麵挑三揀四了~!
原來我真的是隻挑嘴雞~~













今天是我超級好姐妹生日,我竟然忘記了~
親愛的MAGGIE~生日大快樂~!!

***********************************************************************************************************************************

其實我的減肥計畫本周理應結束了
但因為大吃大喝的結果,竟然胖了2公斤~~
天阿~這個業障何時能消?? 沒辦法,減肥計畫無限期延長中~~~




幫小米亞做勞作也是我的"家事"之一
與小Q麻迷上日本這種附手工贈品雜誌的我們
我總說"是嫌自己太閒嗎??"
不過看到小米亞的開心笑容,又乖乖上網訂購一本了~!



幫我這個"閒著沒事做"的媽咪推推吧~!
<留言必回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