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  終於開始看書了

終於開始看書了
先從想了很久的"香水"開始
最近很容易疲倦,加上小米亞在一旁搗亂
果真如預期,我只看了幾十頁
不過~看書的感覺真的很讚
開始懷念以前一天可以看一本書的日子
那時候我到底是如何一個晚上把"達文西密碼"看完的,已經不復記
這些就是最近準備看完的書,目標訂在5月中旬
p.s.右邊那兩本是小米亞的喔~~
 




2011.04.19   好想去吹吹風

今天這樣的好天氣
完全沒有上班的心情
應該是出走到北海岸吹吹風~喝喝咖啡~~


2011.04.20   偶爾我也喝罐裝咖啡

有時懶得走到星巴克,我也有喝罐裝咖啡的時候
Asahi無糖咖啡,比想像的好喝~!




2011.04.21  いちいち幸せ

看到在日本的好友米多多在臉書上,用一個日文形容他這一年多來的生活感想~"いちいち幸せ"
意思就是幸福是無時無刻無所不在的~!!
很感動的我不經意的回想這一年來的生活感想。。。
我的~"いちいち幸せ"在哪裡?? 是的~! 做自己開心的事~有一群好姐妹~
當然還有我的大手&小手~這就是我的~"いちいち幸せ"
這張照片是兩年前去東勢林場拍的~我的小手已經長大了許多 




2011.04.22  藝術美甲決定我的心情美麗

心情悶悶的~突然好想做手足保養~或是藝術美甲
美甲師說她很忙~沒空理我~好吧~先預約下周吧~!
預約好了~心情也美麗了~~~~
 

2011.04.23  小米亞上學去

今天是小米亞的幼稚園試讀日
她說她要背著書包上學去



看著小米亞跟拔拔的背影
突然有點小難過~我的小米亞長大了~!



晚上跟北子家到小有名氣的薺元小館用餐



很期待的蔥燻鯽魚因為腥味,讓我吃了一口立刻放棄
另一道蔥燻芋艿也因為芋頭味道不夠濃郁,讓我大失所望
幸好~青椒鑲肉搶回很多分數~~~
我個人總以為,小菜作不好,主菜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香烤肉據說是薺元小館的招牌菜之一
所謂的"香"其實就是鹹魚
雖說這鹹魚不是挺臭,但我比較喜歡搭配的燒肉



名菜之一獅子頭對我來說味道還算及格
倒是滑嫩嫩的水煮牛肉超乎想像的好滋味



肉嫩甜美的馬頭魚。。湯頭鮮美的醃篤鮮。。甜而不膩的鍋餅
最後幾道菜讓我對薺元的印象提高了不少



晚餐後,米亞突然想去買樂高玩具
在京華城看到這個小丸子機器米亞吵著要坐
透過鏡頭,我看到了兩個小丸子~~~




2011.04.24   又是吃吃喝喝的周末

在美食團看到瑪格分享的阿水師就讓我超想吃的
於是一夥人一路殺到忠孝東路只為了突然興起的莫名慾望
滿滿一桌菜,餵飽了7個大人4個小孩的胃
只花了區區1000元,真是便宜阿~!



晚上轉戰西門町,品嘗一下老字號大三元
因為沒有點什麼很特殊的菜餚
這樣的安全牌大夥吃的也算滿意



只是這頓晚餐吃到一半,突然驚覺我的嘴角出現泡疹
害我嚇到幾乎沒什麼興致,所以連菜都拍得亂七八糟的
幸好晚點就消了,天阿~我可不想再有"香腸嘴"





我發現周末對我來總是個歡喜&罪惡交加的時刻
美食當前滿餐一頓,幸福當然不在話下
但吃完之後,立刻我又後悔拉~!
因為我發現之前所減的體重,在我大吃大喝幾周後
已經全部破功拉~~老天爺~~救救我阿~!


2011.04.24   真的發現我的小米亞長大了

帶小孩的過程其實總有辛苦與不耐的時候
總是希望他們快快長大,讓自己早點脫離苦海
今天看著小米亞,突然發現她不像是小BABY了
莫名的~我有點失落感







特別是我們到台大校園去騎腳踏車時。。



突然看到一群大學生在玩急凍遊戲
沒想到,米亞就跟著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們一起玩了起來
我才發現,小米亞像個小女生了~~~







這個星期日在台大校園
天空好藍~~~
微微風吹來,看著米亞
感覺我好幸福



為這美麗的藍天推推吧~~
<留言必回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