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25   每天快樂過生活是基本要求

這幾年我才終於學會如何放鬆
於是我也終於明白每天快樂的生活其實只是基本的要求~!
工作要快樂。。生活要快樂。。跟小米亞在一起也要快樂。。
不~~應該是跟小米亞在一起最快樂~!


2011.04.26   不知不覺體驗了傳說中的減肥法 

我曾在日本網站上看到達人分享的減肥法
就是一面吃飯,一面說話,據說這樣會吃得比較少,就可以有效減肥
聽起來似乎很有道哩,但感覺上對健康很不優
今天與瑪格約在BUTTER CAFE談一些重要事情
時間很趕,要說的話很多
於是,點的餐我幾乎沒動到
不知不覺我身體力行了這個日本達人口中的神奇減肥法
只是,這個減肥法感覺上業障很深耶~~




2011.04.27    我幫米亞&VL送了自己母親節禮物

利用中午一個小時,我火速到微風廣場瞎拼了一下下
也自作主張幫米亞&VL買了兩個送給我的母親節禮物
米亞"送"我的是台隆手創館的鬱金香
當天晚上小米亞把這個康乃馨送到我手上不只10次
瞇著眼睛說~"媽咪~這是我送給你的康乃馨"
然後我又問她~"那是誰買的啊?"
米亞笑著說~:"是媽咪買的阿"



走進小M家,立刻看到這隻有寫著我名字的太陽眼鏡
紫色又有蝴蝶結,根本就是偷聽到我內心的渴望
5分鐘我就幫VL買單了~謝謝你囉~我好喜歡這個母親節禮物




2011.04.28    腳腳也換季了

我想夏天應該終於到了吧!
於是利用下午的時間與美甲師約好幫我的腳保養了一下,然後就幫她換季囉~!





2011.04.29    人對了~什麼都對了

跟瑪格。小酒有約
小酒說就約公司附近的61NOTE吧!
一個很特別的餐廳,大白天還放著夜店的音樂
隔壁桌的女生也在大白天喝了啤酒

我不太記得當天咖哩跟咖啡的味道
人對了~什麼都對了~!




2011.04.30    我的木乃伊指甲

是阿~! 我一像很自豪我可以頂著光療指甲
依然很俐落不受拘束的作家事還有跟米亞玩
但今天把家裡的衣物與棉被來個大換季之後
我竟然發現我的指甲斷拉~而且斷的超級可怕
我的美甲師很忙根本沒空理我,只好把她包起來



很好~過了一天,又斷了另一隻,我的木乃伊指甲有伴了~!




2011.05.01   減肥也可以嚐到好味道

米亞說晚上要吃牛肉麵
於是乎,大手牽著小手又來到了史記牛肉麵
本周五與瑪格吃完午餐後又決心減肥的我
還是發揮驚人的意志力,只點了小菜與抄手

這個冰糖豬腳之前吃過,我很愛
但今晚我乖乖的都沒碰



今晚的主食之一滷豆干是我的最愛之一
特別是這種滷到豆干有一個一個洞洞的看起來更加美味



米亞後來又說不吃牛肉麵了,於是幫她點了原味抄手
到史記永遠只吃牛肉麵的我,今天才知道她們的抄手如此美味
清燉牛肉湯的湯頭搭配Q彈的抄手
竟然是因為減肥我才無意嚐到的好滋味耶



紅油抄手一向是我最愛的菜
以往卻也沒什麼機會在史記點到此道菜
史記的紅油醬汁比較偏麻辣味
很獨特的味道讓我決定減肥成功後到一定要到隔壁史記鴛鴦鍋報到








從這周起我就要帶著我的小M到處走
我提醒自己~夏天到了~!



離開前麻煩推推喔~!
<留言必回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