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2  叫我看著她的小米亞   

坐在史記牛肉麵門外等待時,我對一名塗護唇膏的女子看到出神
實在是因為她塗唇膏的方式。時間。表情詭異到我有點招架不住
或許我臉部的表情太過驚恐
米亞突然把我的臉轉向看著她,然後笑笑的說
"麻咪~你不要看那些不好看的~看我拉~看我就開心囉!!"

是啊! 米亞你的媽咪好笨喔。這麼簡單的道理也不懂










2011.05.23   我的髮質需要大改造

今天去找了瑪格的設計師NONO
結論就是我現在的髮質糟透了
短時間內別想大玩我的頭毛拉
除了要定期到SALON護髮之外,也要乖乖的在家護髮
這點我相當的聽話,只要可以變美通常我就會乖乖的不搞叛逆
這罐看起來似乎很了不起的"施華蔻羊毛絨髮膜"
據說來自CASHNERE羊毛的蛋白質可以有效修護最糟糕的髮質
名師級調香師將護髮霜香味設定為前味中味後味3種不同味道
加油吧~我的頭毛~我們先乖乖的恢復有彈性的健康髮質
再來大改造吧~~!!
不過,NONO真的很可愛,她還是在不破壞髮質的前提下
把我的頭髮作了小小的改造了~~

回到家,米亞把整個頭埋到我的頭髮裡
一直抱著我說~媽咪真的好香喔!





2011.05.23    跟著瑪格就是要咖啡

知道我要去找NONO,瑪格說結束後一起喝杯咖啡吧!
這家我沒來過的Cafe
裝潢非常的像傳統的咖啡廳

瑪格說沒她之前覺得的好喝
可能因為跟著瑪格一起喝,所以我覺得味道還不錯!
我果真有時沒啥標準,心情才是決定的關鍵




2011.05.24    我也來跳一下針吧

好友米多多說她的跳針人生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於是,我也決定
我也要來好好的跳一下針~!


2011.05.24   犯罪級的美食

別跟我說吃炸雞有多麼不健康,有多麼容易肥
我其實都知道~!
但像這種有點小機車情緒的時候
有時就是超需要這種犯罪級的不健康垃圾食物來拯救自己
是的~我還會一面吃,一面罵自己。。。你一定會肥死的~!
但~~吃下去~~挖~~~真的好爽!!




2011.05.24   別鬧了! 你真是只是肯德雞炸雞

懶得出門,於是叫外送肯德基時順便點了一杯熱拿鐵
是我自己不對,真不該這樣胡搞
他是肯德雞炸雞,不是肯德基咖啡
我喝了一口,默默的又自己去沖泡了一杯三合一熱拿鐵
 



2011.05.25  糖朝美食

幾個女人約好一起用餐,喝下午茶,以及主題趴
第一站來到忠孝東路的糖朝
自從微風館關閉之後,我減少了很多吃糖朝的機會
跟大夥一起用餐的優點就是可同時點很多美食





我個人永遠不變的選擇,心中NO.1的糖朝美食就是"XO醬炒蘿蔔糕"
有點微辣的XO醬加上花生。豆干去炒港式蘿蔔糕
愛吃重口味的我,每次吃都覺得意猶未盡~~




2011.05.25  花徑開。飲

據說這是一家在台北咖啡節中評價相當高的咖啡廳
我們到這裡的時間是下午茶的時間
所以看到的MENU就是【花徑開。飲】
如果是用餐的時間就可以點【花徑開。食】

提拉米蘇熱拿鐵對有些人來說或許會偏甜
但我這個螞蟻機車女一點都不介意
兩種手工蛋糕個人比較偏愛布朗尼
不過如果巧克力的香濃味道可以再濃郁點,我想會更棒
布朗尼~~我會選晴西餐廳
檸檬塔~~我則喜歡solo pasta






2011.05.25   就是不告訴你主題的主題趴

我是個怪怪的人   
所以有瑪格。扛壩子。阿丹。奇異果這樣可以一起怪怪的朋友超開心
知道今天大夥要聚在一起
瑪格提議來個主題趴~~!
當然好 ~~ 像小酒常說的 ~ "沒在怕的拉"
















2011.05.25  有時美食不是唯一的重點

串場的烤雞翅是我最愛的不健康美食之一
這麼多的蔥花與洋蔥沒搶了味道
反而帶出雞翅的好美味
還有烤到恰到好處才有的鮮嫩多汁好口感



去年第一次去串場,三個女人吃吃喝喝相當開心
我當場決定了,這是我最愛的燒烤店之一
但,今晚兩個女人心與心的交談
美食變得索然無味
因為我們的心無法專注於美食之上
只是固執任性的想在最短暫的時間参透上天的安排
我不覺得我糟蹋了美食,也不覺得串場不再那麼美味是件可惜的事
我覺得我應該沒看錯吧?!
今晚你笑了~~
這比美食更重要




2011.05.26    好想吃披薩

今天中午突然好想吃趴薩
拉著到DORA作美甲的小Q麻一起到師大瑪莉珍

越來越刁鑽的我
雖然覺得美味,還是忍不住在內心偷偷抱怨口味過重
不過還是暫時滿足了自己的慾望




2011.05.27  微笑米亞  

我很喜歡早上叫米亞起床時,她微笑的樣子
一向臭嘴的媽咪很少在人前稱讚你
總是嫌你調皮搗蛋(不過,這是真的!!)
其實~~你真的好可愛~~~~~
看著你的笑容,我總覺得沒有任何事
值得我煩憂或是不開心~~真的~!
 





真的好希望每天的日子
就像米亞的微笑餅乾一樣
那種打從內心的開心笑著




喜歡開心微笑的你請推推吧!
<留言必回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