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2  沒啥好說的易牙居

上次吃易牙居應該是在上個世紀
今晚大手小手散步到台大公館
沒啥特殊想法,沒想到"易牙居"三個字從我口中脫口而出
幾乎在下一秒就後悔的我,也相當驚訝米亞一直說好好吃喔
我想她一定是肚子餓暈了



牆上的插座挺有創意的,又直接的令人噴飯



小米亞喜歡跟我玩"你拍我躲"的遊戲,不知道她的有趣點在哪??



整晚有點High的米亞,不斷稱讚美食,有嚇到我



躺在門口的沙發,米亞說"沙發掰掰"
坦白說,幼稚如我,有時小孩的世界我也不懂




2011.06.13   愛畫畫的小米亞

這是米亞媽咪本月的勞作
與米亞一起逛博客來時,她一眼就看上了這本有附水彩的雜誌
不知道是天生遺傳,還是受了環境的影響
米亞是個畫畫的小女孩
我只遲疑了一下下,沒想到博客來已經秒殺完賣
今天只好抽空殺到微風廣場搶購一本
順便買一本小Q麻說的"真應景。超消暑!"的冰淇淋
 



2011.06.14   與米亞的每日可可亞保養

去年一個偶然的機會,接觸到了這個來自波蘭的品牌
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使用,卻不自覺的愛上了她
最喜歡這個品牌的護手霜,雖然聽說他們家的橄欖護手霜是明星商品
我與小米亞卻愛甜滋滋的可可亞口味,每晚都要好好的保養手&腳
其實這個產品標榜的是不只手部連指部也可以保養的創新技術
我跟小米亞卻連腳也不放過,非連腳腳有一起保養
對這個產品有興趣的人,可以参加【什麼人愛用什麼化妝品】粉絲團
舉辦的【留言按讚! 送你天然人氣保養品ziaja護手霜】
可能你就有機會中獎喔~!!




2011.06.15   失心瘋的天天面膜日

對自己最近的膚質實在看不下去
突然像失心瘋似的天天敷面膜,這個被我放在收納櫃很久的美肌一族黑面膜
就是這個失心瘋周期的第一彈 !!

這是我用過的第二款黑面膜,第一款是高絲清肌晶美白黑面
雖然同樣強調有白淨效果,但有別於清肌晶美白黑面膜的撕剝型
其實皮膚超乾的我一般來說不太適合使用絲剝型面膜
昨晚的試用心得如下~~
保濕效果~還可以
白淨效果~差強人意
修護效果~沒特別感覺
但我想不就是一百多元的面膜我也不要太苛求拉
至少,味道真的很不錯,面膜質地也挺優的





2011.06.16  與M在滴咖啡

接到好友M的電話,我說我們去喝杯咖啡吧
一直想跟她來滴咖啡喝喝咖啡



胃不舒服的M點了美式咖啡,我還是一貫的熱拿鐵,只是今天加了香草口味



今天特別想抱抱M
想跟她說,我們都知道未來一定會更好!!




2011.06.17   3個女人一杯咖啡

與瑪格。扛壩子隨性的走入一間叫"朋廚"的烘培坊
已經喝了咖啡的我與扛壩子已經無法再喝咖啡
只有瑪格的一杯咖啡獨撐大局
我們隨性的聊著,也與好友分享【solo pasta Cannoli 下午茶優惠套票】
仔細想想也不記得我們聊了些甚麼,女人的時間總是這樣
開心的時間很開心,內容卻總是記不得




2011.06.18    讓我破戒的美味蛋糕

米亞的麻吉好友小Q今天去當花童
婚禮結束後,與小Q麻手牽手來我們家玩耍
謝謝小Q麻帶來如此美味的蛋糕,讓這段時間竟量少吃澱粉的我也忍不住破戒



這就是所謂吃得到濃濃麵粉香的麵包
清爽的起司入口即化,害怕起司味的人應該也敢吃
麵粉香。起司香。核桃香。加上彈性軟綿的口感
這樣的享受徹底的洗淨了我的罪惡感 !




2011.06.18   誤以為人很少的華美新古典麵食館

這是我們很愛來的餐館,東西不錯吃
環境幽靜,重要的是不用訂位,隨時有位子
我是這樣想~~沒想到今晚人可不少
是我太久沒來了嗎??  總之,有預感以後這裡也會被人潮淪陷了
除了以前常點的牛肉麵,今天挑戰兩道新菜~牛肉大餅與和風抄手
牛肉大餅的牛肉有點肥,但醬汁與裡面的配菜口味不俗
和風超手醬汁清淡爽口,超手口感不錯,但重口味的我下次應該會試試紅油抄手



看他們認真的表情,就知道是在玩ㄚ鳳




2011.06.19   JC滴兒~結婚大快樂

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婚禮
但好友JC的婚禮一定要参加
但因另有要事在身,飛車到毫園送了禮金
見到了漂亮可愛的JC,也與以前的企劃同仁們合照之後
我就低調的衝衝離開了
很奇怪,我真的很討厭也害怕這樣的場合
不過,見到大家還是相當的開心









後來在小龍的臉書上看到原來好多老朋友。。牛爾。。玉貞等等大家都去了
有點可惜,我閃的太快,沒見著大家,當然就沒機會大合照一番
以前的我會非常的懊惱與遺憾
現在的我,卻相信這是時間的安排
一切只是冥冥中的註定。。。



聽說今年真的超多人結婚
朋友中有幸福。。有背叛。。也有分離
以往很難接受生命中不完美的我
漸漸也懂得人生的坑坑巴巴
有時也是種異常的定律
因為這些跌倒,凸顯幸福的可貴
讓我們感受到生命中有些人的笑容有多重要



真的~還是希望大家都要幸福快樂
而能讓自己幸福的人就是自己
喜歡很"正"日子的人請推推吧!
<留言必回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