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6  有Angry Bird的生日派對

今天是米亞好友叮叮的生日派對
雖然下起了大雨,拔拔媽媽&小寶貝們還是勇往直前往麥當勞報到去



派對還有麥當勞遊戲時間和魔術師表演時間
站在前面穿白衣服的小朋友就是今日壽星~叮叮



麥當勞姐姐教小朋友作氣球
米亞的表情認真到我想發笑



小朋友趕快坐好,魔術師要表演囉
這兩位麻吉連張嘴都張得一樣大



沒耐心看到魔術師表演結束的米亞
慌慌張張的跑回媽咪的身旁,只為了喝奶昔



不管大家的嬉鬧,麻吉還是喜歡膩在一起拍照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米亞不是答應媽咪她只會喝水水跟吃蛋糕嗎?!



小朋友看蛋糕看到傻拉



真的忘了小時候的我有如此的愛蛋糕嗎?!



誰看得出來這是Angry Bird??



麥當勞的贈品變成米亞與小Q的友誼手鍊(有看過DORA的人就知道)



小Q說~不可以欺負我的魔法公主~!



其實我很少給米亞吃速食,所以她自己告訴我她當天的派對她只會喝水水跟吃蛋糕~!
但到了現場,怕她肚子餓,還是破例了



2011.06.27   最愛花生牛奶雪花冰

師大三兄弟豆花的豆花我也常吃
但我最愛的還是~花生牛奶雪花冰

冬天都吃了~夏天怎可忍得住




2011.06.28   最近想狂吃的三舅媽潤餅

師大三舅媽潤餅絕對稱得上師大招牌之一
料多,價格平易近人~應該就是她最大的魅力
最近想來狂吃三舅媽潤餅,只為了一定要達成目標體重





2011.06.29   教糖口味的杯子蛋糕

這個杯子蛋糕外型不討喜
但有種特殊的風味~我挺愛的!!
突然想到就像有些人給我的感覺
外型不討喜,但交往之後其實我挺喜歡他們的特殊風格





2011.06.29    美甲手套

最近幾次美甲斷落的經驗讓我想買個手套
雖然貴了點,還是值得投資
因為上面寫是特別針對作藝術美甲的人設計的啊!!
還有個重點~就是長得還可以!!




2011.06.30    別鬧了! 這麼"地味"的美甲款

日本知名網站針對日本男士問卷調查,請他們選出心目中最喜歡的女性美甲款式
這些款式跟常出現在日本美甲雜誌的款式比起來,真的是給她太樸素了
果真~男人眼光跟女人其實大不同

但~真的很抱歉!! 我作美甲是讓自己開心的




2011.07.01   每月一美甲

今年進行最有規律的100年100個願望
就是每月作美甲!!!
我的美甲師說我總給她出難題,像這個月的款式又是破了她的紀錄
但我想效果比較重要,每次完成後
我們兩個總有深深的滿足感
是的!!  又挑戰完成了一個任務拉
今天,我偷偷告訴我的美甲師
下個月獅子座生日月份我想要一個很特別的款送給自己
真好~~效率滿點~~下個月的款式今天也討論好啦!





2011.07.01    旋轉壽司到我家

米多多在"就是愛日本。瘋假會"介紹這個可以在家中或辦公室吃壽司的假會點子
簡直讓我抓狂~!!
好想把這個引進到台灣,那我一定常常在家裡吃旋轉壽司!!




2011.07.02    闔家牛排

米亞麻吉小Q的拔拔今天過生日
我們倆家子手牽手來這裡享用美食
這家餐廳我到底有沒有來過真的記不得了
但印象中,她就是個歷史悠久的餐廳



一上座,米亞立刻把自己的餐具也準備好了



米亞問麻麻這是什麼?? 媽媽於是想可能是到時候要教小米亞餐桌禮儀了



這兩個小寶貝總是把握時間玩iPhone~~iPad



印象中有點歷史的餐廳麵包幾乎都長得一模一樣



羅宋湯味道相當濃郁
牛肉大塊到嚇到我,下次再來時也要點羅宋湯




凱薩沙拉就是一般的水準



喜歡吃肉跟吃海鮮的人對於這道招牌餐幾乎都滿意



羊排軟嫩多汁,搭配的薄荷醬味道比一般的偏甜且口味較重
相當符合我喜歡的口味



手工派充當蛋糕向小Q拔說~生日快樂囉!!




米亞問我下次是誰過生日??
我說~是媽咪吧!!
她說~那我要送你寶石
奇怪的小孩,你媽咪從不愛寶石ㄚ
但我還是好奇的問她~那你有錢買給我嗎??
她說~請VL跟你去拿寶石!!
但她想了一會兒說~算啦!! 我還是送你有口味的生日禮物
又問我~你想要芋頭。。草莓口味。。還是水果口味??
原來~有口味的生日禮物是蛋糕喔~!!
但~~你媽咪在減肥耶!!!




有人說~女人一輩子一定要擁有一個柏金包
其實~~我真的從沒這麼想過
每個人都有自己追求快樂與滿足的方式
隨著時間空間轉變或許也會有很大的改變
其實我很想跟米亞說
媽咪已經擁有我心目中最棒的寶石了



美食不多,幸福不算少的一周
誠摯邀請你。。推推!!
<留言必回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