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7   鼎王麻辣鍋

前往清境之前,先在台中住一晚
這晚因為有了鼎王的加持
豐富了完全沒有任何行程的台中之旅

清境暖身操~台中隨便玩




2011.08.08  清境。我來了

離開台中,前往想了很久的清境
雖然下起了小雨,雖然有些人暈了車
到了豪斯登堡,看到迎接我們的貓頭鷹
還是不免興奮了起來。。。




2011.08.09  早安。清境

清晨。VL突然叫我
告訴我已經日出了
忘了。也沒人提醒我清境的日出有多美
錯過了日出的清境依然美的讓人愉悅
突然興起了就在這裡退休的念頭
清醒了。開心的跟清境說早安!




2011.08.10   不知怎麼辦的小米亞

兩天一夜的清境之旅
忽而大雨,忽而大太陽
小米亞終於還是受了小風寒
有點失去元氣的小米亞看著媽咪說。。
米亞 : 媽媽。。怎麼辦?!
媽媽 : 。。。。。。。。。
米亞 : 怎麼辦~我發現我越來越愛你了!
媽媽 : 沒關係~我也是越來越愛你了~~

 


2011.08.11   突然想坐在清境盪鞦韆

可能是清境真的太美
可能是我太久沒盪鞦韆
突然好想坐在清境豪斯登堡房間室外的鞦韆上
看著那一片美景。。發呆




2011.08.12  美肌一族足膜

在台隆看到美肌一族與日本美甲大師黑崎えり子合作推出的足膜,當下立刻決定購入
最近有點發懶的我,放了很久,才決定快快試用一下
救救我那今年變得又黑又乾的可憐腳腳

 

先把足膜穿上,再套上足套
這樣的設計挺不賴的,可以穿著足套去做別的事!



等個10~15分鐘,就可以把足膜拿下來
記得把腳上的精華液輕拍使其充分滲透入肌膚



雖然還沒恢復原來的水準,但肌膚真的有變得比較水嫩透亮,肌理(肌膚紋理)也變得比較不明顯了
可惜這樣的效果只維持2~3天,也就是說這個足膜的修護效果挺有限的
決定了~我要來個【搶救腳腳大作戰】囉!!




2011.08.13   偶爾也想給妳100分

對我來說~小米亞是個有點奇特的小孩
常常調皮搗蛋讓我抓狂
使我總以為只有睡覺時她才像個天使
但最近仔細想想許多小孩成長過程會讓父母'煩惱的事
她倒也沒讓我費太多的心思
連續這兩周的牙齒治療,她完全不哭不吵
乖乖趟在診療椅上讓牙醫舅舅治療
讓一向挑剔的我,也忍不住給她打了100分
雖然回到家,繼續調皮搗蛋,到處打翻東西~
但~~我想想~~有時你真的已經夠讚的拉




2011.08.13   返鄉去

突然決定南下返鄉去
婆家&娘家在中南部的我
帶著米亞返鄉,對於米亞來說也像是出遊一樣

途中如果可以美食一番,就更棒了!
今天的水餃與酸辣湯我不愛
麻醬炸醬麵聽起來夠特別,可惜醬汁與麵條都不合我意









很想告訴米亞,只把自己的眼睛遮住
還是可以拍到你的。。。
 

 


 

聽著aiko唱著ゆず的"いつか"

一邊收拾行李,準備南下返鄉去。。

幾乎都忘了那段每天都想聽音樂的我

再來每天聽聽音樂吧! ~ 現在的我這麼想著。。

推~有音樂的美妙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