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我的私房腳後跟保養

冷氣房。。紫外線的雙重殺手
今年的腳後跟越來越乾了
幸好有我以前在台隆尋到的寶。。腳後跟保養化妝水
濃稠類似精華液的觸感,快速滲透吸收
保養效果優,價格也很優(多少錢忘記了,只記得不貴)!




2011.08.16  牛爾NARUKO驅黑綻白精華液

牛爾研發的
NARUKO
產品,一直都想試用看看
正在尋找美白精華液 的我被粉絲團的塗鴉文燒到,決定上網訂購

話說這個強調「標靶美白」配方。。
添加3%傳明酸+蘋果籽+雪耳+維他命A&E等多種美白抗老成分
再加上入圍2011 BEAUTY美妝大賞,感覺上就相當唬人
實際使用了3天的效果,真的感覺肌膚變得比較透亮不暗沉
而且膚質也變得比較細緻,一瓶459元的精華液可以作到
觸感優。。吸收滲透佳。。保養效果好。。真該給她拍拍手!
有趣的是,商品外盒還可以作成收納盒,挺有環保概念的
我只能說~"牛爾~~你真是太強拉。。"










2011.08.16  臉書淨化運動


忍臉書不雅&不禮貌的照片很久了
本周每天都在作"淨化運動"
最根本的最從篩選朋友做起!!




2011.08.17   WeiB午餐之約

到了現在這個階段與人生,其實有些事都可以釋然了
即便如此,偶爾還是不禁被世間冷暖牽動著絲微情緒
那些"不現實"的真性情朋友在此時更顯得難得

許久不見的好友
約在安和路的WeiB碰面
聽說這家店開了許久,那麼以前我來過的機率肯定很高,只是我忘了



等待好友的短短幾分鐘,我就決定好了
今天是"今年第N次減肥計畫"前的最後一餐放肆好料
決定順應自己的慾望而行





主餐就真的只有主餐,既然放肆就得盡興
那麼,也順便來個全套餐吧!



現在越來越多的餐廳不提供免費的水
我對這樣的要求也越來越習顧了!



知道氣泡水對爛胃的我或許不好,但還是自然的點了她。。



麵包口味還可以。。



搭配麵包的橄欖油以及油醋



一般說來,我不愛奶油口味的濃湯
所以不是她的錯!!



就是沙拉。。



主餐照燒特級紐約客牛排飯
就是把牛排切成一塊塊,再琳上照燒醬汁
牛排還好,但照燒醬不賴!!



今天午餐之約的好友
每次碰面都帶給我歡樂與正面的能量
月亮天蠍的我,真的很欣賞天蠍座女子!




8.18  綠光鮮奶

之前参加【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團的夏日冰笑話比賽得到的綠光鮮奶
好喝到忍不住到處獻寶
聽從牙醫師建議不再喝"奶奶"的米亞
每天早晚都要來上一杯鮮奶。米亞健康,媽媽輕鬆!
濃。。醇。。香就是鮮奶美味的3大要素
綠光鮮奶都有了!~真是好香。好濃。好正點的鮮奶極品!




2011.08.18  君悅排骨酸菜便當

跟雞腿飯比較起來,其實我更愛排骨飯
中午從西門町開完會離開時,被君悅排骨深深吸引,決定中午"罪惡"一下
罪惡與美味參雜的感覺,無法言喻!
可能我太愛酸菜的味道
所以很對味的君悅排骨酸菜飯的美味,很快的擊敗了罪惡感





2011.08.19  一天瘦1.5公斤的水腫人生   

過了許久太過放肆的美味生活
今天終於逼迫自己站上久違的磅秤
結果是。。嚇到了
心想再重新展開減肥計畫吧的同時
利用開完會的空檔決定到6星集舒壓按摩一下
回到家裡,好奇的再秤一次磅秤
竟然瘦了1.5公斤
得到兩個結論
<1>最近真的吃太好
<2>我真是水腫的可以了
以上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的結論。。







給自己訂了一些計畫

重新整理調整自己的生活&煩瑣的事
包括把亂七八糟的家裡”整頓”一下也是重點

最近訂購的IKEA白色收納櫃只是第一步

我想要。也需要清爽無雜念的人生

清爽了。。可以看得更清楚。。過得更痛快!




推~~清爽。。痛快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