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7   八珍再見

上周在京華城撈的小黑金魚被米亞取名為八珍
為了怕八珍寂寞,我們買了5隻小紅陪伴她
沒想到過了一個星期,八珍就say goodbye了
味道有點不好聞,米亞說"沒關係!我會捏住鼻子跟她說bye bye"




2011.08.28   颱風天,再訪玄海

米亞突然說想吃玄海
颱風應該已經過了,於是一家人手牽手到玄海享受美食
延伸閱讀。。颱風天,再訪玄海




2011.08.29   我的假會美甲小物

東買西買一些假會美容小物,一直都是我的小習慣與樂趣
即使這幾年已經收斂許多
這隻號稱可以簡單修剪出方圓形指型的美甲剪,也是衝動下的收藏品
列為收藏品,代表我用的次數其實只有一次
或許對我而言,即使不用這隻美甲剪,我也可以修剪出方圓形
這樣想想,這個假會小物實在有點小多餘
而且她實在也比不上OPI的美甲剪好剪ㄚ




2011.08.30   米亞上學了。。First Day

今天小米亞第一天上學
為了這個日子,我重新安排規畫自己的生活以及工作好一陣子了
以前米亞每天都在保母家吃完晚餐&洗完好澡之後才回家
開始上課之後的小米亞,放學後是否還要去保母家?
這個問題其實困擾我很久。或許很多事老天自有巧妙安排
於是我決定每天自己接送小米亞,僅可能的當個每日作晚餐的麻咪
今天有點小趕。。義大利肉醬麋鹿麵的醬汁與麵都是現成的
米亞不愛sauce的味道,也不愛麋鹿麵的口感
很簡單,再煮4個水餃給她吃,就解決了!





2011.08.30   就是想見面的好友

好久不見的朋友,不刻意把時間擠出來見面
總是一天拖過一天,碰面永遠遙遙無期
我討厭這樣。。。。。
好友就是要見面ㄚ~因為想念!!




2011.08.31  我們在solo pasta 的Lunch&TeaTime

今天有幾個不同的約會,決定大家都"集合"在solo pasta
在solo pasta,尋找新的隱藏版菜單對我來說是種樂趣
有些季節限量的餐飲來不急印在菜單上
這時候一定要在黑板上尋寶

今天發現了【拿坡里燉肉麵】。。。。   
 


兩人份的拿坡里燉肉麵分為兩道菜
先上菜的是拿坡里肉醬義大利麵
粗管麵條佐羊奶起司與拿坡里肉醬
口味獨特又美味!
拿坡里肉醬的煮法與我們常吃的一般義大利肉醬很不一樣
以牛肉。豬肉排。豬皮。番茄糊。番茄醬。洋蔥等食材燉煮
風味一絕!!



第二道是肉片
豬皮加上松子的超美味魅力
連不愛吃豬皮的我,都很不客氣的向奇異果"分食"



solo pasta的美麗女主人Julia推薦搭配【拿坡里燉肉麵】的紅酒



我們最愛的茄子千層塔
對我來說,即使當作主餐都OK!



草莓蘭姆BABA的姐妹版限量上市囉
這是拿坡里口位的蘭姆BABA
喜歡蘭姆風味的人一定不可錯過!



我們從中午吃到下午茶時間
天南地北隨便亂聊,開心也有意義
姐妹相聚最開心
聊天中也有正經事
這樣的人生,多棒!!



是的~~這群姊妹聚會也有瑪格



我一直還沒去solo pasta的姐妹餐廳小鍋牛品嚐拿坡里披薩
口水流太久了,真得擠個時間去解解饞




2011.09.01   秋天在我手上

很喜歡秋天的我
總是遺憾台灣的秋天短得幾乎感受不到
而且一年比一年情況惡化
最近晚上偶爾有點小涼風,讓我想念秋天。。。。。
於是,我的指甲先換季,把秋天留在我手上





2011.09.02   秋天在我手上

正在蒐集2011秋冬流行的情報
被很多東西狠狠的燒到。。。。

2011 AW Collection  miu miu
我知道,不管我再瘦幾公斤,我跟這件衣服都今生無緣



2011 AW Collection  D&G
今年冬天相當流行的這種存在感超強的頸鍊
其實我也有。。。。
但還是很想再敗條新款,有空去逛逛吧!







我其實很少在中午時間喝酒
一點點的紅酒要離微醺還有很遠的距離
但我的心情有點小微醺
因為美酒。。因為美食。。
其實是因為好友吧。。我想



推~~
不能沒有好友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