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8  陳珊妮

突然。發現陳珊妮的音樂很適合打掃的時候聽
今天聽的是她與陳建騏合作的"19"
打掃結束後。。
突然又想聽"I Love You,John"
這時候再點個有水滴味的線香更棒。我想




2011.11.29  木抽屜一不小心被回憶拉住

瑪格說今天中午約在木抽屜
根據扛姐收到的情報,那一帶是我曾經很熟悉的地方
木抽屜看過數百回(可能數千回吧?!),不知以前為何從沒有想進去放鬆一下的念頭
真的~連那短的都無法掌握的瞬間都沒有過
或許以前的我真的太專心投入於工作吧
而那一帶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是"工作"的投影
想放鬆自己時,絕對要選離這個可能會被壓力輻射影響的區域
喜歡這個木抽屜嗎?!可以接受
至少最後的甜橙酒拿鐵微醺了我,讓我有一些些迷幻快樂的感覺
只可惜沒問老闆為何叫作木抽屜
是希望把情緒收到一個一個的抽屜裡,想到時再拿出來重溫嗎?!
離開時,被對面大樓上的一群人叫住。。原來是以前的同事
心裡偷偷的取笑了自己~人真的不能作"壞事"阿















2011.11.29   笑和大阪燒

我自認不是那種走到哪都人見人愛,人緣超好的"萬人迷"
別懷疑,我真有認識這樣的人
即使如此,每個曾經經歷的工作還是會留下幾位真心交往的好友
周珮姬就是我在工作中"結緣"的好姐妹
笑和大阪燒是師大商圈被我偷偷關注了很久的一家小店
只是,我對某些食物的"道地性"有種莫名的偏執
所以不敢輕易嚐試,以免一不小心破壞了我維持很久的好心情
偶然的機會在電視節目中得知笑和使用的材料與作法都是日本原汁原味
所以下定決心,改天找個好姐妹一起去嚐嚐吧!
我曾被許多自認是大師級的算命師說我的外表與內心落差剖大
說的直白點,就是外表看似正常,內心一大堆奇怪與派逆的想法
我想我跟周珮姬可以如此投緣,或許因為她也是這類人吧?!
品嚐了雞蛋燒。紫蘇大阪燒。豬肉綜合大阪燒(有加麵條在裡面)
我們一致認為紫蘇大阪燒最耐吃。或許是因為紫蘇解了膩
整個晚上,大多的時間我們都在閒聊"人生"
大阪燒的味道我們一定很快就忘記了
只記得在微暗的燈光中,我們都曾經閃過淚光的瞬間












2011.11.30   agnes b 下午茶

今天的agnes b 下午茶不在agnes b cafe
感謝周珮姬的愛心小點心
螞蟻機車女的我想大聲狂喊
好幸福喔。。今天下午




2011.12.01   美甲也走當代主義風

今年最後一個美甲款,我曾有過許許多多的創意想法
最落入俗套的就是走聖誕風
承認自己愛反骨,所以還是決心硬不跟著季節起舞
我挺喜歡這種很難界定的風格
我說她是"當代主義風"




2011.12.01   2012家計簿&工作手冊

對我來說年末選擇來年的家計簿&手冊是很重要的行程
可以的話,我甚至會事先作功課好好的研究一番
沒想到到了末了,家計簿與工作手冊還是跟隨以前的腳步
這種東西,用慣了,真的很重要!!





2011.12.01   我的假會廚房小幫手

逛街逛到一個假會好物
對於怕燙的我來說,應該會是個好幫手




2011.12.02   深夜食堂

最近跟很多人都談到同樣的話題。。深夜食堂
我迷上了小林薰主演的日劇
最近更下決心要買整套漫畫來滿足一下
跟許多主流日劇比起來,深夜食堂相當有味道與風格
在第一部。。每集結束前小林薰總會教本集一道特色料理的作法
最吸引我的是奶油飯,很難想像把奶油淋在熱騰騰的飯上就會是一道料理
最近看了第二部。。
沒想到是把作菜教學編寫成一首歌曲
由一位歌聲打扮相當不主流的女歌手彈著吉他自彈自唱
用這樣的方式來教作菜。。哈。。我真的很喜歡。。




2011.12.03   偷吃的麥當勞午餐

雖然沒有嚴禁到絕對禁食
但基本上,麥當勞在我們家還是被列為"受管制"的名單
距離上次吃麥當勞已經快2個月了
今天米亞突然心癢想吃麥當勞
於是我們偷偷瞞著拔拔,都點雞塊來吃吃





這幾年生活型態有了很大的改變
而我也終於在失落與滿足間取得了平衡
現在的我可以自信的說"我是快樂的"
只是。。一旦有些新的改變出現時
總讓我不免有些小小的膽卻
但我還是希望期許自己
滿足現在或許是種幸福
接受新的自我也是種全新的快樂

推~永遠自我挑戰。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