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4   衝動。我們到陽明山泡湯去

相當匆促,臨時決定與米亞麻吉小Q一起上山泡湯去
幸運的是,陽明山麗緻飯店還有空房
衝著"麗緻"飯店的名號,我們以為應該會是相當讓人滿意的飯店
結果。只是還可以接受
陽明山麗緻飯店屬於小巧型的飯店,接待區其實比有些人家的客廳大不了多少
為了徹底滿足泡澡的需求,我們特別訂了有親子大浴缸的客房
客房坪數也不算太大,重點是有個超大浴缸的浴室
至少。泡溫泉是我們這次每個人都開心滿足了的目標
剛到陽明山時,天氣還不算太冷
讓小朋友到戶外踩踩草坪,發現挺不錯的戶外游泳池
如果是夏天,就多了一處可以玩瘋癲的地方了

連續下了好久的雨,好不容易放晴,加上天氣微寒,陽明山成了熱門景點之一
在山上繞了許久,完全沒一家餐廳有空位可讓我們吃野菜。喝雞湯
於是一夥人又殺回市區,本想到天母宋江餡餅好好飽餐一頓
大排長龍的人潮讓我們決定轉戰另一家餐廳,卻沒發現原來這是家蔬食餐廳
但,其實挺美味的。特別是香樁油餅(其實就是素的蔥油餅,重點是不加蔥)


















2011.12.05   衝動。我們到陽明山泡湯去

早上8"30。突然整個飯店停電了
除了備用的電燈與空調之外,所有的電源都被切斷了
雖然昨天已經被事先告知,但在那停電的剎那還是有點小驚嚇
小米亞突然走向門口堅決的說"走!!我要馬上回家"
雖然停電的不是麗緻直接造成,而是被台電工程"牽連"
但麗緻似乎一點都不覺得這會造成客戶困擾的態度,讓我不太理解
於是我們在沒有電源的情況下,衝衝離開房間,趕緊到還算明亮的餐廳用餐
今天下起了大雨,被澆熄了的熱情
讓我們吃完早餐後就說聲掰掰了。。。
P.S.發現小米亞與小Q拍照的動作表情越來越有趣了







2011.12.06   想生氣也氣不了的伊洛瓦底泰式炒河粉

今天在伊洛瓦底外帶午餐時,又生了一肚子氣
(原諒我不想說明細節,以免影響每天好心情)
想發狠下定決心以後"千萬"不要再去伊洛瓦底了
無奈。回家吃了一口泰式炒河粉
心中舉白旗。。。。好美味啊!!




2011.12.07   生病也在裝可愛

有點小感冒的米亞,被媽咪要求要戴上口罩
基本上米亞對於戴口罩一向不太排斥
只是,今天她堅持要戴Hello Kitty。。。





2011.12.07  停不了口的北海道零食

上周在高島屋北海道美食展入手一堆零食
其中薯條三兄弟與玉米巧克力
3天之內,我一個人偷偷吃光光
金害。。






2011.12.08  不想被小石頭絆倒的美麗心情

正開心今天很有購物運
買了一隻手錶與三件毛衣,上面都寫了我的名字
突然被連續的小石頭稍稍的影響了心情
沒關係~~現在的我很會轉念。。。

我才不想被那些在我生命中微不足道的小石頭影響美麗心情呢




2011.12.08   小QQ。。生日快樂喔!

戴著口罩,米亞開心的參加麻吉小Q生日派對囉
在愛樂園的瘋癲玩樂是今天派對最開心的時刻
謝謝小Q麻。。小Q拔。。還有最口愛的小QQ
三個麻吉連切蛋糕也要分享
分不清是誰的生日派對拉
你們都好棒~懂得分享是最幸福的人








2011.12.09   我們的五彩沐浴糖

天氣好冷
麻咪讓有點小感冒的米亞天天泡澡
加上了五彩沐浴糖,米亞忍不得從浴缸中離開
還一直邀請麻咪一起泡澡
小米亞~我們家浴缸不夠大
等以後有機會換個超級大浴缸
麻咪一定跟你一起泡澡!





我經常被很多熱心地建議~
應該再生一個
基於種種理由
小米亞應該還會是我們唯一的小寶貝
開心的是。。米亞跟麻咪一樣
生活中也有好姊妹作伴
不會孤獨。。


 

推~好友相伴,生活好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