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9  聖誕老人來囉

忘了自己是幾歲開始相信這個世界有聖誕老公公
也忘了是幾歲發現其實或許沒有聖誕老公公
潔西卡艾芭與小寶貝看著聖誕老公公的眼神
讓我願意相信
一直相信有聖誕老公公或許也是幸福的
我們自以為"理智"的成人
又何苦剝奪小朋友逐夢的快樂呢?!




2011.12.20  在solo pasta預見NIKO

在solo pasta喝了一杯"熱帶風情拿鐵"
充滿椰子味的拿鐵真的好熱帶
發現桌上有本料理專業書籍"NIKO"
是我耶?!!
原來是位義大利知名的廚師
大光頭的男性廚師看起來挺有特色的
其實。。。。。
我以前也一直想剪個大光頭呢!













2011.12.21   瑪格。nonie。奇異果。我。我們在台中非常泰

與瑪格。奇異果。nonie相約在台中非常泰
點了滿桌的人氣美食
未食就有滿滿的幸福感
口味較重的泰國菜是我這個愛吃重口味的最愛美食之一
也常常讓我破了戒,多吃了好幾口白飯
我常常這樣想
美食當前,哪有理智想那麼多,先享受再說!
更何況,好友作伴,開心最重要
什麼減肥,什麼控制飲食
哈~就都先閃到一邊去吧!
而且。。。。。
還是那句老話。。人對了! 什麼都對了!


























2011.12.22   網路超夯的聖誕禮物

這款被許多知名網站選為今年最想擁有的聖誕禮物。。
"Kiehl’s聖誕禮盒+Kiehl’s × Andy Rementer限量購物袋"
她的魅力之處何在?!原來購物袋設計者是海綿寶寶的插畫家
哈~該不會很多人是衝著這個購物袋來敗聖誕限量禮盒吧?!





2011.12.23   聖誕變裝秀

大人也搞聖誕變裝秀?
哈~聖誕老人造型有點害羞
麋鹿??我可以接受
今年來不及了,明年請米多多幫我從日本寄一隻麋鹿
我也來搞個聖誕變裝秀吧!




2011.12.24   開心到爆的聖誕夜

昨天在學校的聖誕派對讓米亞興奮到今天
但她也沒忘記該跟她的麻吉小Q一起歡樂過聖誕
在家裡瘋癲玩樂
到信義區看聖誕樹
吃最愛吃的冰淇淋
今晚的行程都是小米亞與小Q的最愛
冷天吃冰淇淋,是挺開心的
但這兩個過敏小寶貝真是愛吃不怕流鼻水阿







聖誕夜在信義區看到人潮的移動
突然想起來,以前我都是這樣跟大夥湊熱鬧的阿
那一段似乎離我猶如上輩子般遙遠的日子
我似乎也不怎麼覺得留念難忘
總是相信每條路上都有不同的風景
好好的欣賞享受現在的風景
就是最快樂滿足的事

活在當下,愛現在的自己
最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