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九元鐵板燒

據說九元鐵板燒在內湖一區算得上大人氣的餐廳
可我一次也沒聽過,也算是孤陋寡聞了我
"2012年新春第一天。就吃好點吧"
以這樣的心情,坐在鐵板燒前認真期待美食
心中卻偷笑,平常似乎也沒吃多差
喜歡美食,還硬要找藉口,哈~真顯多餘
每人一份2500元,要我說CP值很高
個人也覺得有點言過其實
要再來一次嗎?? 也沒愛到那個程度
覺得踩到地雷嗎?? 也沒耶
至少食材新鮮度上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但~就是對我而言很難界定,很難形容的定位
連在屋頂花園享用餐後甜點與飲料這樣的創意
在這麼冷的天氣,都不免覺得一不小心或有反效果
畢竟一群人穿著大衣吃冷冰冰的水果與蛋糕
還要擔心小朋友會不會著涼,實在沒啥閒情逸致去欣賞那也稱不上是美景的夜景阿
























2012.01.02  幸福揪咪龍祝大家幸福快樂一整年

今天你收到"幸福揪咪龍"了嗎??!
我的臉書塗鴉牆今天可說是被這隻龍給洗版了
當然,我也用這個"幸福揪咪龍"去洗了好友們的版
幸福快樂耶~誰不想要??!
真的收到就會幸福快樂嗎??!
別忘了! 念力成就了結果




2012.01.03   超級無敵可愛的貓咪腳印小粉撲

這是PAUL&JOE 2012春季限量彩妝
附贈於粉餅的貓咪腳印小粉撲
想就知道,別想單買這個小粉撲
但我還是忍不住癡心妄想
希望一次買她12個小粉撲
沒辦法~真的好可愛!!





2012.01.04  馬來飯+韓式黃金魚丸湯

馬來飯。韓式黃金魚丸湯
誇張點說,也稱得上我是每吃不膩的
師大商圈道地馬來西亞美食攤販的招牌餐馬來飯
就是把馬來西亞的米飯淋上咖哩醬以及自製的小魚花生以及小黃瓜。白煮蛋
喜歡重口味的人吃了之後一定有種相當滿足的快感
至於這韓式黃金魚丸湯的口味相當特別
有點中藥的味道,相當鮮甜,也算口味偏重
奇的是我向來聽到中藥味就立刻退避三舍的阿
更妙的是他們家的其他餐我都不慎愛,獨愛這魚丸湯






2012.01.05  大人物

時尚造型大師陳孫華統籌企劃的大人物慈善攝影展本周即將結束
顧不得今天依然是個陰冷心情無法美麗的天氣
一定要去好好的朝聖一番
因為尊重智慧財產權,現場是無法拍照的
不過只要捐款888元以上就可獲得這個紀念別冊
我喜歡這個標題,每個人都應該是自己人生舞台的大人物
非得有這個自信如此看待對待自己不可
看完這個展覽,內心相當激動
傳了個簡訊告訴我的多年好友陳孫華~"你好棒!"




2012.01.06   尾牙 in solo pasta

去年的尾牙也在solo pasta
太讓人讚歎了,今年也決定在這裡舉辦
去年的Dress code是"Bling Bling"
今年則是"飾品"
哈~超感恩的,這兩個題目對我來說相當OK的拉
為了搭配這隻才剛入手沒多久的桃紅色手錶
刻意去敗了一件自己通常不會有興趣的桃紅毛衣
與瑪格。阿丹一起合照,忍不住直瞧瑪格的新機械錶
今年也來來選隻機械錶吧?! 我心裡又許下了一個很重要的願望
從小到大吃了數不清次數的尾牙
印象中很少有尾牙可以讓自己每道菜都想吃光光,一面吃一面感動不已
但去年跟今年兩次尾牙都實現了這個不可能的夢想














沒有無謂的責難,只有互相體諒的心
工作的基準建立在快樂之上
擁有這麼棒的夥伴們
忍不住向自己與你們的人生乾杯
謝謝大家
也謝謝自己




為快樂精彩人生,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