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8  沒有龍都我們吃陶然亭

打算今晚吃吃龍都的烤鴨
發現原來是癡心妄想
在這個年末尾牙旺季
沒提早個幾個月預約根本別想吃得到
高漲的食慾很難壓抑
退而求其次轉戰陶然亭
坦白說,陶然亭的烤鴨我沒特愛(但也不討厭)
但,相較之下
他們家的蔥油餅我比較愛!




2012.01.09  香港出發去

2009年,小米亞1歲時我們去了一趟香港
算得上是慘不忍睹的痛苦經驗
其實是拔拔麻麻們太心急
帶著一歲多的小孩兒去迪士尼。海洋公園玩爽根本就是自找苦吃
小米亞與麻吉好友們已經4歲了
於是我們再出發到香港玩爽去囉




2012.01.10   Hello! 米奇。米妮。還有黛西

最近突然對米奇妙妙屋超著迷的米亞
一直叮嚀我到了迪士尼
她一定要跟黛西拍照
不知道是因為身體不舒服今天休息去
還是黛西在這迪士尼樂園從來不算是個咖
我們找了一天,也呼喚了一天
就是不見黛西。。。
沒關係~還有米妮。米奇。布魯多。高飛。。
米亞與麻吉們還是超級無敵開心的




2012.01.11   香港糖朝的XO醬炒蘿蔔糕

糖朝的XO醬炒蘿蔔糕一直是我最愛的美食之一
到了香港糖朝,當然也想品嚐比較一下
香港的糖朝用的是鮮蝦,台灣用的是蝦米
除了這點香港勝出之外
整體的風味,我比較喜歡台灣糖朝的XO醬炒蘿蔔糕





2012.01.12   RIMOWA控請注意

我的身旁其實不少RIMOWA控
行李箱非RIMOWA不可
或是心中的夢想就是有朝一日擁有一個不算太便宜的RIMOWA
算是行李箱天王級品牌的RIMOWA也掏過界
一連推出皮夾。iPhone&iPad皮套等新品
聽說已經有不少人準備大敗一場
不算是RIMOWA控的我,依然保持冷靜心情囉





2012.01.13   我的新iPhone4S

其實原本也沒打算就這樣與我的iPhone3S說掰掰
實在是因為她最近脾氣發的兇
常常罷工,讓我既沮喪也忍不住想對她發火
上周到台灣大哥大登記預約iPhone4S
依店員曖昧不清。模擬兩可的回覆
我已做好心理準備非得等上好一陣子了
沒想到今天突然被通知。。我可以帶新ㄞ鳳回家啦
決定給她穿上小桃紅新衣服
再開開心心的帶她回家去






2012.01.14   用新iPhone4S試拍丸大食堂晚餐

師大的丸大食堂
也稱得上人氣餐廳之一
我很認真的想過為何他會如此受歡迎
卻也找不出說服自己的理由
妙的是我其實也沒覺得很對我味
但也吃了不少回
人生好像常常如此
總是一不小就妥協在不滿意可是可以接受的狀態下
用新iPhone4S試拍一下
果真差很大。。。。











 

本周我們偷溜到香港玩了一趟
本周台灣熱騰騰的辦了一場選舉
感覺好熱血的一周
其實我也不排斥人生常常熱血
只是看似平淡的生活
也有自己可以創造的味道

推~
有味不低潮的人生,自己創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