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博客來網路書局閒逛時這本雜誌立即吸引了我

封面吸引了我
名字pen with New Attitude也吸引了我



因為對於全面電子數位產品普及化的現代有所感受
"pen"雜誌的命名其實是想傳達手寫帶給人的"溫暖"

內容包含設計..藝術..流行..飲食..旅遊..建築等
每期內容主題都有所差異化形成雜誌很大的特色之一
原本以30~40歲的高所得男性為主要的TA
卻意外獲得許多女性的支持

雖然特集內容包羅萬象但是與設計的強烈連結是雜誌最大的特色
近年來,也積極的推廣茶道..神社..相撲..戰國武士等日本傳統文化

7月號內容有個單元特別吸引我
具人體工學設計概念的家電...具新時代環保概念的家電..省時省力的新科技家電..專家角度特別推薦的小家電等等不同主題
推薦你現在可能最想買的"溫柔"的家電~






透過精密的設計Philips開發的全新家具為我們的未來餐桌創造了新的品味風格




還有為每天生活帶來新樂趣的獨一無二創新家電




Canon IXY系列相機造型設計相當吸引人,強調任何場景都能清晰攝影




流行單元的編排風格有別於一般流行雜誌提高了看膩了一般流行雜誌的人的閱讀樂趣




本期特別介紹中國料理的"新"名店,中式的擺盤藝術融入了日本懷石料理的風格創造出一種新式的擺盤文化





雖然是第一次閱讀pen
但她有種很特別的fu很吸引我
或許以後我會變成他們的忠實讀者

pen with New Attitude 日本官網 http://pen.hankyu-com.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