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雜誌的NIKOKO除了喜歡看"實體"雜誌
也很看上網到處看看e-Magazine

以前的e-Magazine大多數是業者將自己的雜誌"電子化"
內容甚至跟雜誌內容壘同
真的就只是將雜誌變成e化這般的無聊沒有創意

但這幾來實體通路的式微加上電子商務市場的爆炸性成長
很高興看到e-Magazine越來越有趣了~!

第一次跟大家分享當然要介紹NIKOKO看了最久的e-Magazine囉~!

詳細時間真的記不得了
但我看www.elle.co.jp真的已經好久一段時間了~!

其實她改版了很多次
在以前一片無趣的e-Magazine中讓我特別感覺她的創意內容

進入elle.co.jp的首頁你會發現其實她還區分為elle..ellegirl以及elle shop 3個網頁
特別想跟大家分享的是elle on line

透過簡單的重點式介紹讓大家感受一下氛圍

【FASHION】這是我特別推薦的單元透過主題報導的方式可以輕鬆掌握流行趨勢

【COLLECTION】介紹的品牌齊全想零時差看看最新流行時裝秀可以到這裡逛逛(圖為PAUL&JOE 2010 SS COLLETION)

【BEAUTY】新品..自辦活動..主題報導多樣化內容


【WELLNESS】提供各種健康新概念與養身之道

【GOURMET】各種美食餐廳的介紹

INTERIOR】NIKOKO最愛的生活雜貨



【TRAVEL透過旅遊特集到世界到處旅遊

【LOVE&WEDDING最重視婚禮排長的日本人必修的內容


【CAREER】對於職場上班族的各種實用資訊

【ASTRO】各式各樣到眼花撩亂的算命..風水..占卜..塔羅



許多人問我如果看不懂日文怎麼看日本雜誌或網站呢??!!

對NIKOKO來說~這從來不是個問題

不是因為我會日文

即使我不懂法文..韓文

我還是買法文雜誌..逛法文網站..韓國網站

因為透過了圖片感受氣氛就可以獲得我要的"滿足"

photo from ell.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