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到"青豐粉末青汁"就有一種莫名的期待的感覺...可能是因為對自己來說是太陌生的東西的原因,因此反而
產生的一種莫名的興奮對於經常掛在網上的我當然第一個想法就是上日本網站搜尋資料結果發現她可是個大有
來頭的商品呢


首先她是日本銷售NO.1的青汁...第二她有著繁複又專業的製造過程...另外更重要的是她富含多種營養成分
對於從小到大永遠明白自己蔬菜攝取量不足的我來說簡直是太具吸引力了

但~~坦白說沖泡時她的濃稠感以及超鮮綠的顏色有點嚇到了我
於是決定先挑戰蜂蜜版的"青汁"
說真的比我想像好喝太多了~~因為沒有自己原先幻想可能有的濃厚蔬菜味
而且味道甜甜的~~很容易入口
喝完之後自己開始幻想自己"應該"變得健康了一點吧?!
其實我也明白要持之以恆才是重點...
總之...這次試喝是個驚喜的小幸福
因為對於一個剛下定決心要注重養生..要開始注重健康飲食的我來說...這樣的產品是我現在最最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