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的流行事物總在不知不覺中爆紅
於是發現周遭的女人..女孩們悄悄的全都受了這些"流行病毒"的影響
在裝著打扮上尋求新的嚐試,甚至全面改造了自己
有些流行更進而成為個人的時尚風格,想改都改不了

讓我們認為很"習以為常"的流行趨勢或是時尚品味
有時在透過與女人..男人的談話,或是藉由媒體的報導
卻讓我驚訝的發現原來..男人對於這些流行物件其實很有"意見"

我要先強調,並非所有的男人都無法接受這些流行
如果你身旁的男人能"接受"你的一切~
那我真的要大聲的跟你說"恭喜拉"

有趣的是這7件事其實NIKO都愛.....只是程度不同
原來我一直都在踩地雷而不自知,還是我身旁的男人一直都在忍受我而不敢爆發

準備好了吧嗎??? 我們來倒數"男人其實不太愛的女人7件物"吧~~


染頭髮

你一定會說"怎麼可能?" 現在女生染髮的比例很高ㄚ
我真的認識許多朋友的老公或先生們非常不能接受她們染髮
而更據報導..如果可以選擇的話,很多男人會希望他們的另一半不要染髮
如果真的要染髮的話,他們喜歡自然的髮色勝過太過醒目的顏色



NIKO的染髮史是從大學畢業開始~
其實很多怪異的顏色我都嚐試過,可惜找不到照片跟大家分享
最左邊大頭貼的髮色其實相當的淡,那時常常被笑像"日本金髮辣妹"




假髮

這幾年其實開始流行戴髮片甚至整頂的假髮
因為對於想改變造型的人說非常方便,所以經常可以在街頭巷尾或是購物網站看到一頂頂或一片片..一坨坨..一條條的假髮
除了因為禿頭因素之外,男人們認為"搞"一團東西在頭上真的很"詭異"



NIKO開始戴髮片則是逼不得已之下的選擇,因為去年初頭髮剪壞,為度過那討厭的尷尬期
我自己主動強烈的跟設計師要求我想戴髮片(其實原本是想接髮)
其實這個髮片如果頭髮留長點戴會更自然更好看~所以已經戴上隱的我於是決定今年冬天再來"變髮"一下




假睫毛

看到連路邊攤..夜市都在賣假睫毛你就可以相信假睫毛有多夯
你絕對不要以為那是年輕辣妹的專利,其實許多50~60歲的愛美女性也開始熱衷這個平價的流行產物
或許男人天生不愛"假"的東西吧?! 所以連假睫毛他們其實也不太愛
特別是看到假睫毛從眼睛下"扯"下來,躺在梳妝台上時
很多男人表示看了有"毛骨悚然"的感覺呢~~~



去年初當我第一次接觸這個"肖想"很久的"假會"小物時~馬上就愛死了
因為比較起每天刷拭睫毛膏以及卸除睫毛膏簡直方便N百倍
但是後來發現因為我總是非常粗暴的把她從睫毛上拔除,又不把假睫毛黏膠戒除乾淨
睫毛開始糾結..掉落,所以現在的我除了必要場合,平常還是以睫毛膏為主要的化妝習慣




大耳環

你愛大耳環嗎?? 我超愛的~~應該說我"只"帶大耳環
但~~其實男人也有意見耶
更據問卷數據顯示~男人覺得戴叮叮咚咚大耳環的女人比不上戴個小巧可愛耳環的女人有魅力



只是~誰管他們啊??
女為悅己者容的時代結束了喔~ 女人一定要讓自己"輕鬆自在"才能開心快樂
而開心快樂的健康女人才能帶給周圍的男人們幸福
所以~很抱歉~~我們就是愛戴大耳環拉~~





 藝術美甲

藝術美甲已經到了平民化的日本,其實男人們並不太欣賞這種太"誇張"的時尚品味
與其誇張的藝術美甲或是特別加長的"驚人"效果"~淡粉紅的乾淨指面似乎更讓男人心動



不做美甲就渾身不對勁的NIKO曾經有段時間小小"休息"了一下,讓我的指甲"素顏"了幾個月
沒想到有幾位男性友人不約而同的跟我說~''這樣其實好看多了"




 高跟鞋

男人愛女人穿高跟鞋嗎?? 我想應該都不太愛吧??!
尤其是個頭不太高的男人,因為女人一穿高跟鞋就回不了頭,越穿越高
很容易一不小心就高過了男人,這樣男人的"顏面"在哪????



如果不是因為懷孕的關係,NIKO這輩子幾乎沒甚麼穿平底鞋的經驗
可能是"自卑情結"~覺得自己只有161公分,不瞪個幾公分的高跟鞋怎麼有"氣勢"啊??
哈哈~開玩笑的啦~其實真的是因為有些衣服就是適合搭配高跟鞋,真的不是我們"故意"要穿高跟鞋的




尿布褲

說真的~從我認識VL到現在,他對我的穿著..髮型..美甲..假睫毛..甚至真髮做成的髮片都沒"意見"
只有一次感覺他快"抓狂"~就是在他看我穿了一個月的尿布褲之後
說到尿布褲..飛鼠褲真的是流行新寵耶~而且方便好穿的不得了

當然我不諱言~尿布褲其實還是要挑選剪裁與材質,還有整體的搭配
否則真的有時會讓人覺得真的好"有趣"ㄚ~~~~



引爆VL"發怒"的罪魁禍首尿布褲已經被我當作舊衣回收丟掉了~不是因為怕他生氣喔
是我真的覺得那件的剪裁真的不佳,所以不愛她拉
只是這件牛仔的尿布褲,在我穿了三次之後,VL又開始用一種"奇異"的眼神凝視著我
不可以喔~這件我挺喜歡的~我是不會把她丟掉的~~~




我不知道以上的7件物~你犯了幾個"錯誤"
適可而止的品味流行應該還是我們追求的時尚目標
至於~男人愛不愛??!!
有時真的管不了那麼多了

追求流行.接受流行其實都是為了快樂
不管你是男人..女人...
給我個熱情的支持..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