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每個背影都有個故事

但我今天並不想談朱式背影的故事
而是屬於我們家的小故事

至少不只一個人跟我說過~你好愛拍背影喔
可能吧?! 對我來說每個背影都是個故事
背影其實都會說話

而且是誰規定拍照只能對著大臉正面拍
而不能從背後~腦後~腳腳等不同的角度拍
不過~我想我那愛攝影的媽媽對我的論點一定相當不能苟同

米亞1歲3個月 in 溪頭米提
米亞 : 拔拔~你要帶我到哪裡去呢??
VL : 拔拔帶你作森林浴喔~




米亞2歲2個月 in 日本高崎
米亞 : 拔拔這裡的階梯好難走~我有點怕怕~你抱我拉??
VL : 不要怕~拔拔牽著你就不會怕了喔~!





米亞2歲2個月 in 日本輕井澤
米亞 : 這是哪裡啊??好安靜喔
VL : 噓~閉上眼睛我們一起聽可愛小鳥跟米亞說早安~!





米亞2歲2個月 in 日本輕井澤
米亞 : 你在做甚麼??
VL : 我在綁鞋帶ㄚ~等米亞長大之後就會綁鞋帶拉





米亞2歲2個月 in 日本輕井澤
米亞 : 這是我最喜歡的樹葉嘛??
VL : 是ㄚ~這叫作楓葉~以後拔拔會帶著你到處看樹葉





米亞2歲5個月 in 台南
米亞 : 我們還要走多久ㄚ~要去哪裡呢?!
VL : 我們大走牽小手慢慢走~米亞累了再跟拔拔說喔





米亞3歲3個月 in 小巷內
米亞 : 我們先去吃摩斯漢堡~再去找小QQ玩好嘛??那我可以吃薯條嗎??
VL : 好ㄚ~!





整理這些照片時
決心在
2011年100個願望中偷偷加入一個新願望

"多拍一些美麗幸福的背影"

我想~這應該是相當容易達成的願望吧?!





其實我也很愛拍小米亞的後頭勺
對我來說~她也有著不同的故事




離開前記得給會說故事的背影跟後腦勺
推推+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