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格的串連活動
讓我發現許多人家裡其實都躲著浪漫的男人

以前我們總是抱怨自己身旁的人不夠浪漫

非得要認真想時~卻也驚覺也並非百分百的不浪漫

可能對絕大多數的女人而言
要在不預期的前提下突然收到一束玫瑰花才算是浪漫的驚喜

卻常常不自覺的忽略其實很多浪漫與愛意就悄悄的躲在生活
與各種不經意的行為中

誰說浪漫只有一種~其實兩個人之間的浪漫只有你們兩個人最懂~!

感謝瑪格的串連活動~讓我好好用力回想VL的浪漫
前提當燃是我從不覺得他是個浪漫的人
至少連"我愛你"三個字~從來沒說過也沒寫過

但認真想想其實他也並非沒送過我情人節禮物
而且可以感受到他認真的揣想我的喜好與品味
起碼不算踩到地雷~的確都是我會喜歡的東西









我常說情人節是天下人一起過的節日
對我來說炫耀意味比較大
真要說起來我個人其實比較在乎生日&結婚紀念日


剛認識沒多久~VL知道我喜歡Georg Jensen的銀式~特別是項鍊
於是從我們認識的第一年起
每年...我都會收到一條Georg Jensen的年度項鍊


















雖然我還是照常血拼一大堆其她的項鍊
但每年收到的Georg Jensen年度項鍊就像無可取代的寶貝
被我好好的收納在其他的珠寶盒中
因為她代表一個其實完全對這些飾品嗤之以鼻的男人
為了取悅他任性的老婆的小小心意

然而在2007年
我收到了在我們彼此生命中最棒&最重要的禮物...小米亞
雖然因為她我吃了不少苦~雖然她每天調皮搗蛋到我快得"精神病"
但她是我現在最最美麗的負荷



寫這篇串連文前
已經到許多網友家感動了好幾回
想哭..想妒忌..想羨慕
突然反省了自己
抱怨對方不夠浪漫~懊惱對方不會表達愛意的同時
其實我似乎做的也不夠好

我真的相信
感情是需要雙方用心與用智慧共同經營的

我一直都幻想自己有朝一日可以成為一個真正的"自由人"
不為任何事所牽伴
認識了VL..有了小米亞之後

我卻開始了永遠心裡有兩個人的"不自由"生活
但我是幸福的~~~


更多感人的情人節文章都在~~~❤瑪格網誌三周年暨情人節討喜活動❤ 





小米亞小肉腳來幫麻咪推推囉~~
大家請加入小米亞小肉腳推推+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