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認識了solo pasta,認識了solo pasta主廚J-Ping
讓我對於美食,對於道地美食有了完全不同的想法與體認
瑪格常笑說~有人跟她說你乾脆住在solo pasta算了
其實我也被朋友這樣笑過。。。。
我也知道從此以後,我對美食更有我的堅持

去年第一次到solo pasta嚐到的第一口美食就是義大利代表甜點"Cannoli"西西里起司捲
天生螞蟻味的我,對於這道地義大利甜點的感動程度,立刻有種詞窮的感慨
外皮酥脆的捲皮,加了起司。開心果。茂谷柑橘等食材的內餡,呈現多層次感的風味

當然,我也不會忘記在教父電影中驚鴻一撇,卻讓人印象深刻的Cannoli經典對白
有關Cannoli的相關介紹,可以連結瑪格" Leave the gun,take the Cannoli~教父迷在solo pasta吃到黑手黨甜點
【西西里起司捲】"



這期間享受了許多solo pasta的道地義大利美食,但我從沒忘記那西西里起司捲的幸福好滋味
所以當
【solo pasta Cannoli西西里起司捲下午茶套卷特別活動】一開跑時

我們這群西西里起司捲的粉絲&教父電影迷可沒忘了呼朋引伴趕快購入幾本

如果只是到solo pasta喝喝下午茶吃吃美味的西西里起司捲
有點辜負了我們這群北七里民天生愛演&愛北七的個性
於是【什麼人愛吃什麼美食】粉絲團發起了【墨鏡下午茶開揪】

到solo pasta喝喝下午茶,順便戴著墨鏡感受一下西西裡教父的酷勁


這麼北七有趣的活動,我自然沒放過
連續兩天自動到solo pasta報到。。。

7/12 到solo pasta"報到",先領期待已久的下午茶套卷
恩~~撕起來很有"快感"的套卷,應該很快就被我用完了



但如果你以為我只買了一本,那可太小看我的功力了!



好久沒來solo pasta了,擺在櫃台附近的手繪風menu相當對我的味



7/12 與 7/13 連續兩天到solo pasta 墨鏡下午茶趴
我的定番選擇都是"熱拿鐵+西西里起司捲"





瑪格家的家長發明了獨特的橫切法,據說可以讓人把西西里起司捲切的相當漂亮
刀工甚差的我卻落得如此下場。。。。
要不是我天生"不沾手",乾脆學那些教父直接整隻拿起來咬
但別為我惋惜,因為還是一樣的美味!!



7/13 加長版下午茶硬是加入了"栗子蒙布朗"
像白雪靄靄的一座小山,裡面深藏了濃郁的栗子&酒香的完美平衡美味



細緻口感的白糖搭配栗子。。與蒙布朗的絕妙組合
我當下決定,以後我的定番下午茶多加了"栗子蒙布朗"



我們演了兩天,可能也嚇到solo pasta外場人員兩天了,在此向你們致上深深歉意
7/12  老蛙。。瑪格。。NIKO。。Julie
特別感謝Julie的意外現身,給了我最美麗的驚喜



因為這張照片,讓我發現老蛙對里長圖謀不軌,似乎有意圖篡位之嫌



7/13  扛姐。。NIKO。。奇異果。。馬克。。波地。。凱子娘
沒戴墨鏡的馬克與凱子娘,也沒在怕的拉,就靠即興演出囉



奇異果說的是阿~隔壁這三個人是在吃小孩嗎??



這兩天墨鏡趴還有個重要的行程,就是到瑪格在【什麼人搞什麼玩藝】粉絲團中介紹的楊茂林<螳螂捕蟾>作品合影留念




別以為我寫錯字了,因為的確是補的是"蟾蜍",沒錯!!



7/12  老蛙。。瑪格。。NIKO。。Julie
重感冒的老蛙的確氣勢有點弱掉了



7/13  扛姐。。NIKO。。奇異果。。馬克。。波地。。凱子娘



心情莫名悶悶時,我就會做些讓自己轉換心情的事
這兩天的墨鏡趴成功了轉換了我的心情

你也可以放輕鬆來個轉換心情的下午茶
相信我!!西西里起司捲絕對可以讓你心情變得美麗 



在solo pasta櫃台看到這張小卡片
"大人每天要有15分鐘當小孩"
我笑著說~~
"我每天有15分鐘很認真當大人喔"



心情的轉換往往只要一個意念之間
為每天的美麗好心情推推吧!!
<留言必會訪>

 


 



煩請按個讚分享至FB~~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