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1月份已經快結束了
我的100年100個心願也悄悄的完成了幾個

可以自我掌握的願望
當然得靠自己的意志力徹底完成

第一個實現的願望就是~~
<42>把亂七八糟的書房收納整理一下

經過一~兩個星期上網訂購收納盒
以及到處尋找適合的收納箱
再花個1天好好的收納整理

第42個心願終於完成了~~ 

所有雜亂的物品我把她統統分類並利用各種不同收納箱
統一整理在大書櫃中



把物品分類~
然後尋找適合的收納盒是收納的重點



接下來就是把物品有系統的整齊排放在收納盒







平常比較不太經常使用的物品可以收納在有蓋子的收納盒
避免沾染灰塵



同一類的商品儘量收納在一起
方便使用也避免東西太多找不到





小飾品的分類以小盒分裝為重點





以同色系..或喜好度來區分



需要保管的飾品小盒等小物可以放在另外有蓋子的收納盒
以保持整齊乾淨的感覺~避免雜亂感



比較容易沾染灰塵的布品類飾品盡量收納在有蓋子的收納盒中





項鍊的分類以大小..長度做分類標準



雜七雜八的中大型物品以及不是經常性使用的物品
收納在較大型的收納箱中



為了考慮收納箱的外型還要搭配整體書櫃的印象
以及屈就書櫃既有的尺寸規格
這兩個收納盒整整花了一個星期才找到



美甲相關的道具..小物過多
所以另外利用兩個MUJI的化妝箱來收納







面膜..泡澡等其他雜物另外裝入其他的收納盒



對我來說
把不再需要的物品丟棄是種"快感"
然後再分類收納整理
更有種無法言喻的幸福滿足

以前常被朋友戲稱是"收納達人"的NIKOKO
可不希望有了小米亞之後這個封號只能離我遠去

但望著困難指數更勝5倍的餐廳
我還需要更大的毅力與決心才能開始動工


延伸閱讀
100年100個願望
100年100個願望





很多人問我做了藝術美甲之後
會不會影響做家事?!
答案是"完全沒影響"~!

看我的"武藝"如此高超
請給個熱情的推推+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