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不否認我是個有點神經質的麻咪
所以自己一個人帶著米亞下午茶成為民國100年我為自己挑戰的目標

所謂自己一個人指的是VL沒有同行
其實這點我很感謝他~因為通常我們與米亞一起外出時~許多時候他搞定了一切
因為天生容易緊張~腸胃又不好的我
如果必須一邊用餐又要照顧小米亞~我通常都會搞到胃抽筋
我們彼此有個不用說出來的默契~外出用餐時幾乎都是VL在照料小米亞

2/20 與nonie有約~但VL人在泰國
我於是下定決心實現"100年100個願望"
挑戰一下跟小米亞來個下午茶~~!!

中午先約在新光三越新義新天地新葡苑
對於"港式飲茶"~許多人腦中都有既定的口袋名單
像是反射動作一般~直覺的不加思索的就可以點出滿滿的一桌菜

其實我覺得這間新葡苑不算是最好吃的
不過地點方便為她加分了不少~!!

當天讓人特別驚艷的是"莧菜小魚"&"XO醬炒蘿蔔糕"
一般餐廳的莧菜小魚容易過鹹~新葡苑料理的方式則是用其他食材取代鹽巴
反而更能帶出莧菜與小魚本身的鮮味
至於
XO醬炒蘿蔔糕也是一絕~~與唐朝的比起來口味較淡
正因為如此反而更可以品嚐蘿蔔糕本身的味道以及與XO醬調和過不同層次的風味





















小朋友的屁股永遠像長了蟲一樣~總是坐不久
我們吃了6分飽~小米亞就急著提醒我們趕快進行下個行程

我不是凡事順從小孩~也不是任何事都強迫小孩的媽咪
所以就得花時間與耐心與她溝通

不過畢竟她才3歲~再怎麼忍耐也是有限
所以在小米亞的催促之下~我們決定到Mister Donut下午茶

走在瑪格與小米亞後面
覺得穿尿布褲的大小孩(瑪格)與穿寶藍色澎澎外套的小米亞真吸睛
為兩個穿一大一小雨鞋的有型女拍個背影照
下次兩個相約一起穿尿布褲吧~!!



小米亞知道麻咪要拍照~故意調皮的背對著我
小事一件~我就耐心的等她耍完小調皮




突然~她就回過頭對我笑了笑



開心的說~ya~~!!!



感謝瑪格阿姨買了這麼多的草莓口味甜甜圈
小米亞看了果真笑開懷
躺在一旁的小熊草莓甜甜圈應該自己也很清楚
她一定會成為小米亞特別鍾愛的甜甜圈




只有吃東西時會突然很專注的小米亞
或許也漸漸懂得品嚐食物了吧?!




突然發現這隻小熊有點像米亞??!!



扮鬼臉也是小米亞的特殊嗜好之一



我想米亞真的很喜歡瑪格&nonie阿姨~~~



既然要挑戰一個人帶著米亞下午茶
應該就要來個合照當作"證據"
不過我這個豬頭全然忘了這件事




感謝神奇的nonie用她的巧手
幫我合成了一張我們的大合照~~~
超感動~~




坦白說~米亞表現得還不錯~
於是這個愛獎勵小孩的媽咪也不願失信於小孩
我們到A8館買了"芭比娃娃噓噓樂"
然後再到A11館買了晚餐
就手牽手開心滿足的回家了~~

回到家小米亞還在問我
我可以看跟阿姨的照片嗎???
我可以跟瑪格阿姨還有nonie阿姨玩嗎???

好棒的下午茶~!!



媽咪說我當天表現得還不錯
下次還要帶我一起到處吃吃喝喝~玩玩~~

趕快給我推推+留言拉~
不然我就生氣不理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