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6  PAUL Tea Time

說真心話
現在對於下午茶的熱度真沒以前瘋狂
但那有熱度的偏愛還是隱藏在內心
或許我著迷的不只是甜點或美食
而是與自己一起度過下午茶時光的對象
在新光三越信義PAUL吃的下午茶套餐
不愛吃甜食的好友M都感動的直說好吃
是阿~美食與好友同樣令我上癮。。。











2011.12.27   阿官雙拼火鍋

也不算真的是個大胃王
但有時總愛點超量的食物讓自己有幸福的錯覺
就說這雙拼火鍋吧
酸菜白肉鍋+韓式泡菜鍋
最好我真得吃的了這樣的分量
只是,在冬天看到這雙拼鍋
還沒開動,已經先暖了胃





2011.12.28  擠身於市集中的米倉

與瑪格。扛姐約在米倉咖啡。這是扛姐特別上網尋找的Cafe
開在師大市場裡的米倉,初次見面其實讓我小驚
轉個念~想像置身於巴黎市集中喝咖啡,就覺得另有一番氛圍
沙發椅背上被貓咪抓的抓痕據說在網路上很多人分享
完全忘了要拍我的太妃糖拿鐵
只能說今天的我有顆被迫要嚴肅的心








2011.12.28   印度瑪瑪聽說很印度

瑪格。扛姐來到我地盤。其實很想建議他們試試印度菜
但有點沒把握只好假裝輕鬆隨口問問"吃印度菜?!"
沒想到瑪格與扛姐欣然接受
這家印度瑪瑪的老闆兼主廚本身就是印度人
據說所有的食材與作法都是最道地的
我個人其實還挺喜歡
幸好感覺上瑪格與扛姐也吃得挺開心的
小小的遺憾就是這些主菜拍起來實在不怎麼美味
酸乳烤雞。燒烤香料塊。菠菜羊肉。花椰菜馬玲薯
當天點的4道主菜其實全是聽從店員的建議
果真是人氣菜色,沒一個地雷
特別推薦。。乳酸芒果汁。絕品!










2011.12.28   鹹花生

很榮幸我參與了瑪格100杯咖啡計畫中的幾杯咖啡
瑪格在鹹花生中喝的冰淇淋濃縮咖啡是第99杯
據說文青都相當酷愛的鹹花生常常大客滿
可能我們運氣太好,當天還可以讓我們挑座位
選了個靠窗的位子,可惜旁邊的機車有點破壞了畫面
有些人在網路問瑪格為何叫作鹹花生?!
下次我去吃早午餐時,一定記得問老闆








2011.12.28   手足舞蹈小米亞

與瑪格一起到幼稚園接小米亞
因為掛在書包上的小兔兔不見啦
米亞一看到我就放聲大哭
瑪格形容的沒錯,這點小事對小朋友而言卻像是失去整個世界般的難過
只是小朋友轉念很快
聽說要帶她去新光三越與麻吉小Q吃晚餐,米亞瞬間破涕為笑
原來兔兔乖乖的躺在米亞的書包中,而且是她自己放進去的喔








2011.12.29   我的指甲說她想穿毛衣
 

其實上個月就已經決定開春一月份的美甲款式了

只是在這方面有點小善變的我還是臨時倒戈

但想把衣服作在指甲上的這點創意是不變的

原本中意的款式擔心不耐看

後來決定這種比較耐看的英倫風

天氣冷,我的指甲也想穿毛衣啊!





2011.12.30   米亞的草莓小布丁
 

米亞放學回家,立刻惦記著躺在冰箱裡拔拔昨天帶回家的小布丁
長相一流的草莓小布丁
媽咪其實也很想吃
但我不是貪吃鬼,乖乖的都留給小米亞

只是?! 為何不帶兩個回家呢?!




2011.12.31   倒數計時。

米亞與小Q約好了一起倒數計時
我們買了麻辣鍋到小Q家一起吃吃喝喝
11點多了,小朋友們依然興致勃勃
大人們卻累了,還是決定回家休息去
回到家裡,與小米亞一起看101煙火
互相擁抱。倒數計時
小米亞~今年也要多多指教喔!





 

民國100年
我的生活其實也有著不少的轉變
至少,在心情上
覺得自己越來越能怡然自得了
曾經以為自己很難達到的心境
越來在捨棄掉一些執著
然後轉個念之後
就不自覺的成為了那樣的自己

想對未來的自己說
我們真的都好棒~!

不斷成長前進的人生
最讚。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