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知道"可能"有此日本之行
到最後決定參加的考慮時間非常短暫
決策關鍵點在於小米亞的超級好友小QQ參加與否

因此當確定小Q會跟小Q拔...小Q麻...還有小Q阿麻一起去日本時
我們一家三口也立刻報名了

已經不知道去過日本幾次的NIKOKO
這次去日本的動機除了"取悅"小米亞之外
行程安排的景點許多都是沒未去過的景點
(輕井澤...高崎...伊香保...台場...橫濱...)
以及從未住宿過的頂級飯店
(Four Seasons日本四季椿山莊&東京帝國飯店)
這兩個因素也提高了我對於這次旅行的期待

第一天(11/12)早晨8:50從台灣中正機場出發
最後一天(11/16)晚上8:00從日本成田機場飛回台灣
5天"充實"的行程說不累是騙人的

但~小米亞從第一天到第五天每天都開心到"爆"
連回到台灣都一直說"好開心~!好開心~!"
望著她的笑容我們真的覺得
這次旅行"真是太棒了~!"

第一天的參觀的景點其實只有六本木的"TOKYO MIDTOWN"

由世界知名設計師設計的建築物結合了現代流行藝術與日本和風的要素
商店街中來自全世界各地各種精品
當然也有一些特色餐廳

晚上到新宿小小的逛了一下
立即急奔藥妝店率先達成婆婆交代的"任務"

晚餐的"螃蟹全餐"也算是前所未有的"初體驗"
螃蟹冷盤...
螃蟹刺身(さしみ)
螃蟹甜不辣
螃蟹釜飯
真的很"猛"

第一晚住宿的Four Seasons四季椿山莊不僅因為擁有"四季"之名而聲名遠播
更因為飯店內獨特的日本庭園造景而成為國際貴賓及各國政要指定下榻的首選飯店之一
椿山莊日本庭園占地6萬6千平方尺
緩緩流過的神田川更加深了此庭園的特殊景致
明治時代政治家山縣有朋於1878年買下此地遍值山茶花造就了絕佳的美景

但是坦白說這樣的美景對於我們來說實在有點"浪費"
因為我們根本無法"靜靜"的欣賞美景
只能說以米亞2歲的小小年紀能住此高檔飯店她真該偷笑了



登機前~我還是依照"往例"...發呆一下


到日本成田機場了~~!! 讓我先看一下旅遊手冊


一到時髦的六本木...先跟我的超級好友小Q來張合照囉


當然也要來張全家福~! 對拉~! 差點忘了要特別謝謝小Q借給我的"帽帽"


2007年全新開幕的Tokyo Midtown真是個有"品味"的地方耶~!




你們看~
Tokyo Midtown商店街的聖誕樹已經布置好了ㄧㄡ




麻咪說 : 她好希望台灣也有這樣的Cooking Studio喔~!


我累了~! 要先休息一下喝杯果汁囉~!


我跟小Q在新宿的SANRIO商店門口發現一個好大好大的Kitty耶~!




這是我們吃螃蟹"全餐"的餐廳


真可惜~! 麻咪只記得拍第一道冷盤~~莫非麻咪吃螃蟹吃到這麼"開心"喔???


我跟小Q發現一個好好玩的地方可以讓我們"胡鬧"


原來這就是那些人一直在說的"四季飯店"喔?!  有很特別嗎??  我也不懂
累倒了~! 明天早上再洗"澎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