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避暑勝地聞名於世的輕井澤
每年除了吸引日本國內的旅客
也吸引著日本以外的外國旅客前往"避暑"
最有名的旅客可能就是約翰藍儂以及小野洋子

據說自披頭四解散後到1980年去世前
約翰藍儂以及小野洋子每年都會到輕井澤度假

我們第二天晚上到輕井澤時已經是深夜9點了

夜深加上陰雨綿綿
對於輕井澤的第一印象的確不是太"美好"
只好期待隔日清晨的好天氣
給我一個全新的輕井澤

翌日清晨6:00
小米亞跟VL還在睡夢中

NIKOKO走出小木屋
深深吸了一口氣
用力感受輕井澤空氣的味道

在小木屋四周散步
超怕冷的NIKOKO
竟然完全忘了清晨的超低溫
由此可見輕井澤的魅力

根據日本氣象報告的資訊
11月14日(六)也是陰雨綿綿
或許因為晴天娃娃的魔力
雖然上午依然陰雨綿綿
到了中午卻意外變成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因為早上下雨之故
我們放棄了騎自行車的行程
而改以步行到輕井澤四周的購物商城

因為一整天均無特別排定的行程
所以就在輕井澤購物商城及我們住的小木屋
悠哉悠哉的度過了一天

雖然沒有充實的行程
但輕井澤的好空氣
還是讓人有點捨不得離開這個地方


麻咪說她清晨起來散步時拍了這些照片耶







這是我們住的房間~753



小木屋裡還有一個小客廳耶~! 四周都是窗戶...可以看到外面的"樹葉"~!



輕井澤王子飯店門口的楓葉好漂漂喔~!








我跟拔鼻...麻咪來張合照



拔拔~! 照玩了沒?? 我要去逛街拉



拔鼻~! 你看這個楓葉~!





這是我們中午吃飯的地方~!  麻咪說她到日本一定要吃拉麵



藥房的門口有個可愛的大象~!  我跟小Q還有日本小姊姊都好喜歡她喔~!





超好的天氣...拔鼻趕緊騎腳踏車載我在輕井澤小木屋區到處逛逛



我跟小Q下午茶時間...趕快吃一口麻迷昨天幫我們買的鮮奶布丁~~挖~~~真好吃~!





有好吃的布丁..零食..跟小Q陪伴我>>即使在小木屋我也覺得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